作者MiniADrift (小阿飄)
站內SuperBike
標題[閒聊] 我想說個"慘"字....
時間Fri Oct 5 09:30:22 2007
小弟我蠻喜歡日系車種的
覺得他的設計很合我的感覺
雖然他三年一大改每年一小改
雖然我還沒有駕照~
但是我總是希望有天我可以買台車悠閒的走
但是最近看到某大文章
我對GSR....還是GSXR...已經很......無言了
我怕要是買下去~
以後大家都不跟我打招呼了...
我只想寫個"慘"........
--
如果我把V10引擊裝進阿魯會怎麼樣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28.153
1F:推 markelf:FZ6N歡迎你 XD 10/05 09:46
2F:推 Chiardy:W650歡迎你 XD 10/05 09:58
3F:推 SpetznazX:CBR1100XX歡迎你 XD 多年來她似乎都沒什麼變... 10/05 11:26
4F:推 Soru:Suzuki還有SV1000的二手阿~ XD~ 10/05 12:07
5F:推 Luois:別怕 還有中黃蜂可選擇 (雖然他貴了點) 10/05 12:37
6F:→ btpenguin:F800ST歡迎你XD 10/05 13:12
7F:推 tiap:這種事情自己的爽度很重要阿 10/05 13:30
8F:推 zzr1400:ZZR1400歡迎你 10/05 14:06
9F:推 Z1000: Z1000 歡迎你 10/05 14:06
10F:推 destructor:ducati monster歡迎你 10/05 15:38
11F:推 swigomarx:嗚...GSR600可是好車耶...>.< 10/05 15:47
12F:推 markelf:再亂入一下 ROCKET III 歡迎你 XD 10/05 18:24
13F:推 UmbraEric:某D大概會覺得太好了,這樣騎和他一樣GSR的人變少 10/05 20:17
14F:推 nokiatftz:車跟人沒關系吧…想太多… 10/05 20:46
15F:→ nokiatftz:很多黑道都開雙B呀,當你有這個能力時你會不想買雙B嗎? 10/05 20:47
16F:推 Dupla:MV AGUSTA F4 1000 歡迎你 10/05 22:08
17F:推 lovegogi:人家又還沒真的牽車...||| 10/05 2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