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law (小史雪人)
看板SuperBike
標題[閒聊] 危險騎乘
時間Fri Oct 5 03:48:26 2007
http://img257.imageshack.us/my.php?image=1185878906056689lv9.jpg
請問各位看倌阿
這算不算危機騎乘阿~
有請五樓幫問回答一下
--
親愛的
吃飽太鹹可以到我這裡留個鹽唷
http://www.wretch.cc/guestbook/iela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3.135.139
1F:推 kilin006:有天然加速器XD 10/05 06:59
2F:推 nosod:其他車應該都會自動跟在後面.... 10/05 16:00
3F:推 kkkeric:XD 10/05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