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coa (wacoa)
看板SuperBike
標題[心得] 這幾天下來
時間Fri Oct 5 00:08:10 2007
經過這幾天
大家猛力的教導這位老鼠
或許他真的比較有自己的想法
畢竟大家都是新手過來的
可是我也是抱著喜歡騎重機
喜歡騎車
喜歡到處看看風景
可是他卻一直給其它新手一些錯誤的觀念
你說你野狼騎多快多威風
但終究是小車與大車之間的差距
我騎小檔車 也座過公升級大車
我很清楚之間的差距
想當初給銷售員試載
我可是差點倒頭栽
所以我還是勸勸你
多做些功課 多去看其他人的經驗談 多去跟真正騎過種機的人聊天
不要整天就是討人噓
我也不是存心看到你的文就噓
可是我不想要以後被陸上行人或其他人認為
騎重機 就是像你這個樣子
好不容易開放的路權 不能讓你這種人壞了他人的好意
好好珍惜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246.19
1F:→ neilbox:推~ 10/05 00:08
2F:推 fcbih350:阿彌陀佛 nilcc板友已向他開釋 可惜啊可惜... 10/05 00:09
3F:推 swimsummer:看他的文章就知道是故意討戰的囉...純粹為被噓而發文.. 10/05 00:09
4F:→ cryingbaby:他只會認為 我這樣呸大家都看我噎 我好像星光幫一樣屌 10/05 00:09
5F:→ globetk:跟腦殘的老鼠屎還有什麼好說的 直接給他XX 選新板主趕走他 10/05 00:09
6F:→ chioas:勸得聽早就聽下去了,那晚一堆人苦口婆心的講了很久 10/05 00:09
7F:推 kkkeric:推 10/05 00:09
8F:→ chioas:那傢伙根本當作耳邊風 10/05 00:10
9F:→ neilbox:他可能眼睛有問題or腦袋有問題吧~~ XD 10/05 00:10
10F:推 ielaw:原PO好人~推 10/05 00:10
11F:→ liufangko:他覺得大家反應很熱烈-.- 10/05 00:11
12F:→ wacoa:趕走他也只是增加風險 10/05 00:12
13F:→ HaET:他是來炒熱 板上氣氛的 10/05 00:12
14F:→ wacoa:不過這幾天板上的確多了很多人 10/05 00:13
15F:→ dddbb:終於有人能了解真諦..人多問題才好解決...真的要睡~~加油 10/05 00:14
16F:→ fcbih350:以往重機板人氣要破35很難喔 10/05 00:14
17F:→ wacoa:算了 請噓爆 10/05 00:15
18F:推 chioas:樓上你放棄了XD 10/05 00:16
19F:→ HaET:這篇的原PO也放棄了... 10/05 00:18
20F:→ wacoa:我也住桃園 以後看到GSR 一定會閃遠遠 10/05 00:18
21F:→ swimsummer:原PO好辛酸 XD 10/05 00:19
22F:→ wacoa:是恐懼 10/05 00:19
23F:推 chioas:我更慘,我在榮立買車,而且還住在那附近 10/05 00:23
24F:→ wacoa:看到GSR就先路邊停吧 10/05 00:27
25F:推 lovegogi:說實在的...我根本不記得他講過什麼...^^||| 10/05 00:27
26F:→ HaET:推文比較精彩 10/05 00:31
27F:推 chioas:受不了,我認識騎GSR600的大哥都是些好人,竟然會出這種人 10/05 00:32
28F:→ dxguy:所有的噓文都在一天內發完…真是老鼠屎… 10/05 00:43
29F:→ timslin:真是佛心啊!!! 10/05 02:59
30F:→ btpenguin:雖然說前面是箭頭 不過還是推 10/05 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