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gogi (雨音薰 タイヨウのうた)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閒聊] 是否很多人也都在觀望
時間Tue Oct 2 00:41:17 2007
※ 引述《atlaswhz (王仔)》之銘言:
: 據傳聞2011年可望進口車的關稅因WTO而變
: 成零關稅,算一算也沒幾年,如果是真的,那
: 麼600級的似乎有機會在20萬左右...不知道
: 是不是真的....如果是真的,再等幾年,車便
: 宜了,台灣環境也成熟了,到時反重車的聲浪
: 也不像現在這樣!!
悲觀地說:
3年內不可能...Orz
「環境」包含太多面向了,(汽車、速克達、駕駛、行人、政策...etc.)
台灣這樣不是1天2天、3年5年就改觀的,
要重車能被接受,
重車的普及率起碼要比現在高許多,
不然人家還是當你是「火車」(有人在推文中提到的那種)...|||
: 還有,不知道各位車友改管的比例為何?台北市
覺得應該是一半一半吧?
: 一堆重車都有改管(我看到的),當然是越改
: 越大聲,在市區狂拉轉.......XD 講歸講,
越改越大聲也不見得,
原廠管安靜沒錯,
但是一到高轉聲音也變了,(接受度看個人)←還是有人會覺得吵
也有不會太大聲的改裝管,
迷之音:那改幹嘛?(視覺咩)←難道Z1000、K6那麼醜的原廠管你不會想換掉?
聲浪還是跟原廠管有區別,
我也遇過改Baby Face尾管的CB900,
覺得明明裝在CB400上那麼吵的管,
在CB900上竟意外的「不吵」...^^|||
至於拉轉,也是主觀吧?
搞不好其實才到3、4千或5、6千轉而已啊!(不過聲音已經變了)
: 這就好像再東機常在幹翹管和豬叫管,罵來罵去也一堆
顏射我是沒意見(可接受,但不要臭,二行程白煙才討厭),
豬叫是覺得不好聽沒錯啦!(這點跟大家一樣想法)
: 人跟著附和,結果都沒人承認,但機烤會卻出現
: 一堆......XD
反正就是:
別人的管都難聽、台,
自己的管最「ㄆㄚ」...^^|||
嗯,所以說,我的管...讚...^^自(哈哈哈)
: 現在不也是在罵老鼠屎,但有沒有人認真想過自己
: 有可能就是老鼠屎而害了大家!!!!
有句話叫「動輒得咎」...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4.72.70
1F:推 yg2:台北市還挺常出現很吵的嬉皮車@@ 那聲浪有夠大 10/01 16:09
跟三噸半卡車聲音超像的...^^|||
2F:推 FallenWYN:技術上來說,改管是輕量化,更好牽車xD 10/01 16:11
呵呵呵...^^|||
3F:→ tmat:先買先享受 10/01 17:53
算是吧?
之前CB400賣33(還是35)的時候,
那些買的人都是XX嗎?(當然不是囉)←雖然現在回想可能會覺得挺幹的
夢想沒有實現之前,
永遠也只是夢想啊...Orz(甚至是空想)
4F:推 Photobiotic:關稅降,還要看車商有沒有良心~不要到時候又扯到匯率 10/01 18:11
5F:推 nrsair:2011感覺還很久 10/01 18:39
的確是還蠻久的,
可能有人期間都換過幾台車囉...^^|||
--
原田哲也:賽車是勝負?
麥可‧杜漢:賽車是技術?
范倫鐵諾‧羅西:賽車是速度?
懷恩‧雷尼:賽車是紀錄?
阿部典史:賽車是耍酷?
lovegogi:不!賽車…,賽車是───「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17.218
6F:推 fcbih350:z1000不管是06還07 我都覺得不錯看了 07是有點前衛了點 10/02 00:46
7F:→ fcbih350:未來的管好像都走像喇叭化了就是... 10/02 00:51
8F:→ lovegogi:06可接受...07完全不行...||| 10/02 01:11
9F:推 tmat:盤子當最大的應該是早買FZ6跟漢堡人的 @@ 會氣死 10/02 01:42
10F:推 devgru:06 Z1000的管是賣點啊,但是07喇叭管整個就是弱掉.... 10/02 20:00
11F:推 fcbih350:fz6價格 一度跌到跟24~26 就有人說買cb不如直幹上fz6 10/02 23:16
12F:→ fcbih350:不過現在s2版本和07年車 fz6價格也回不少了 10/02 2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