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RIS (徵女友)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免稅還有完稅的問題
時間Mon Oct 1 22:29:12 2007
昨天看到網拍
有人的二手車有牌了
可是他在下面說免稅是啥意思呀??
那台車已經有黃牌了
價錢也很便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49.93
1F:→ wander23:免稅就是到時候車子被警察...恩 那牌是真的嗎? 10/01 22:29
2F:推 nilcc:大概是已經先繳了幾年的牌照稅了 10/01 22:29
3F:→ tmat:他應該是說 你買回去 今年不用繳稅了吧 10/01 22:30
4F:→ wander23:一般不是都兩年嗎?...沒有先繳這種的吧?.. 10/01 22:30
5F:→ tmat:建議把網頁貼上來看一下比較快 10/01 22:32
7F:→ KERIS:最近看上街車@@ 10/01 23:02
8F:→ fcbih350:一看就知道是假牌... 10/01 23:04
9F:推 wander23:這台抓到就直接扣拉.. 10/01 23:04
10F:推 KERIS:是因為牌是假的嗎XD 還是說免稅就扣車@@? 10/01 23:08
11F:推 wander23:因為這車一定是無牌無完稅 所以不用繳稅...... 10/01 23:09
12F:→ wander23:被攔下來就掰掰了 10/01 23:10
13F:→ tmat:恩 這是黑車 10/01 23:26
14F:推 lovegogi:Z1000還要買沒牌的嗎...@_@?(何必呢) 10/02 00:00
15F:推 KERIS:當然會找有牌的= = 10/02 01:42
16F:推 MiniADrift:運費只要99元耶......!!我可不可以買有牌的叫他寄? 10/0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