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ADrift (小阿飄)
站內SuperBike
標題[問題] 我衝了...
時間Mon Oct 1 15:22:57 2007
小弟我在昨天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報名了安駕
(145) 夜間班 10/23.24.25.26.30.31~11/1.2
目前大概知道位置
想問一下板上的大大
都怎麼去的....??
我有想過坐火車但是不知道有沒有公車可以到
再來是騎"歐兜拜"我只能順著台1騎到車站在找一下...
第三個是開車~好像比較快但不知道方不方便停車??
沒打算住~應該是天天通車~
不知道有沒有去過的版友可以介紹一下的??
PS我從台中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128.94
1F:推 kilin006:1.新竹車站 搭新竹客運往新庄子方向的車 關聖宮下車 10/01 15:24
2F:→ kilin006:2.新豐車站 同一台公車 直接從新豐車站走要20分鐘 10/01 15:24
3F:→ kilin006:夜間班就怕晚上沒車了...XD 10/01 15:27
4F:→ kilin006:機車的話蠻容易的 轉進新豐車站的路順路騎 沿路雜草 10/01 15:29
5F:→ kilin006:右手邊出現萊爾富的時候注意左手邊的入口 就快到了 10/01 15:30
6F:→ kilin006:上面更正 是新豐車站對面的那條路 10/01 15:31
7F:推 MiniADrift:謝謝版大的道航.....騎摩托車不知道要多久= =||| 10/01 15:32
8F:→ gyseven:騎摩托車阿...路況熟的話可能也要將近三個小時 10/01 15:59
9F:→ gyseven:不過你是夜間班...真的不考慮搭車就好嗎= =? 10/01 16:01
10F:推 bestbilly:從新豐車站搭小黃大約要100元 約5~10min 10/01 17:10
11F:推 tmat:好拼喔 10/01 17:48
12F:推 kax0205:台中耶..... 10/01 18:55
13F:推 uu57034:新豐車站用走的20min 10/01 19:17
14F:→ kilin006:我機車環島有從新豐回到台中 正常速大概快兩個小時吧 10/01 20:36
15F:→ dddbb:台中沒重機駕訓班嗎?? 10/01 21:21
16F:→ kilin006:瑞聯 裡面只有考照場 BMW650... 10/01 21:31
17F:推 skycash:我也從台中衝了!!144期平日班 下禮拜要上課 開始期待了~ 10/01 23:27
18F:推 MiniADrift:樓上你是我上一期....加油^^ 10/02 10:22
19F:推 dent1118:我還以為原PO衝下去敗車了.... 10/03 00:16
20F:→ MiniADrift:有照才敢買車呀..........= =||| 10/03 02:46
21F:推 dent1118:車行是不會看駕照的 10/03 21:52
22F:推 MiniADrift:車行不會看!條杯杯會看呀.........orz 10/16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