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Bike 板


LINE

感謝各位前輩的熱心解惑 由於我家後面不遠處就有重車行 急躁的我看完前輩們的回答馬上就跑去了... ----- 嗯... 學到一些東西 黃牌要20歲才能領=口= 還要有一年的白牌經驗 然後車行介紹去駕訓班似乎比較便宜 ----- 再來是對車種的認識... 忘記前文中哪位前輩有提到 趴著>>>仿賽 坐著>>>街車 躺著>>>休旅 這分法很好玩XD 我發現我嚴重排斥仿賽...趴著騎很難受~"~(騎過很高椅子的變速腳踏車就可體會) 所以目光就跑到街車去了(休旅太難停 出局) ----- 在我待的店中 街車是最豐富的 接著在店員熱心的解釋+我說出前輩們的推薦後 就看到CB-400了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好可愛>///////////////< 真的 我真的是這種感覺 且店家外面有停一輛03的中古CB-400 他是黃色的 我就是喜歡那台 可愛的黃老虎XD 價錢方面...CB-400全新開30萬 他們掛保證的中古大概15萬上下 (網拍上7萬8萬一台的真的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其他的我就沒問了 反正一定比400還貴XD ----- 和熱心的店員聊了一些事情 以及我騎重車的觀念 令店員不知該說什麼...(抱歉我又終結話題了^^") 我不是為了尬也不是為了炫...就只是想騎(騎黃老虎>\\\\\\\\\\<) 且就算我真的騎了...速度應該也不會破50吧(我怕死的很...也怕傷害到別人) ----- 我對什麼馬力扭力的都沒有很大興趣= = 就只是喜歡重型的感覺 ----- 大致這樣 抱歉排版有點亂... 謝謝耐心看完的前輩^^" 我要踏入這個陌生的領域了 ----- 對了 我跨上去之後 發現一種很紮實的感覺XD(就是真的坐在車上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7.19
1F:→ orzmaster:哪是老虎,明明是大野狼~ 10/01 01:00
修正錯字 ※ 編輯: alayaosu 來自: 59.121.137.19 (10/01 01:02)
2F:→ BNR34:所以 你也是覺得"好帥喔~" 就想買車嗎? 10/01 01:02
3F:→ alayaosu:不是單純因為帥吧...其實說不太上來 或許是安全感(?) 10/01 01:03
4F:→ ijnokm:我個人覺得 大多數的人都是覺得重車很帥 才騎重車 這樣也算 10/01 01:03
5F:→ alayaosu:可是我總覺得很多「騎起來」好像很帥的人在找死= = 10/01 01:04
6F:推 guh53067:不管是為什麼這篇好多了︿︿ 10/01 01:04
7F:→ alayaosu:沒事騎那麼快幹嘛... 10/01 01:05
8F:→ ijnokm:喜愛重車 並沒有哪不對 為了騎快而騎重車才是錯的 10/01 01:04
9F:推 swimsummer:7.8萬是沒牌車吧? 10/01 01:06
10F:→ alayaosu:怎麼有牌沒牌價差那麼多囧...原來是差在牌... 10/01 01:10
11F:推 tmat:50 含著油門順順騎低頭一看時速表 你看到的數字應該是六七十 10/01 01:31
12F:→ tmat:順順騎要騎到50以下 真的要刻意去注意油門跟時速@@ 10/01 01:33
13F:推 timke:你不是植物人 騎乘時盡量靠感受來控制 也不是說要超速 10/01 02:26
14F:→ timke:心裡有個底就好 10/01 02:27
15F:→ iamsjkla:如果以後沒有想要上高速公路之類的話 買400也未嘗不可:) 10/01 02:27
16F:推 swimsummer:沒牌車遇到警察就掰了阿 就算這樣的價差也不值得... 10/01 05:57
17F:→ swimsummer:只能當一比一模型珍藏 或是當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10/01 05:58
18F:→ swimsummer:天一亮就要回家了@@" 10/01 05:59
19F:推 mozzo:覺得重車帥所以想買重車 有什麼不對嗎?? 10/01 12:41
20F:推 nokiatftz:樓上!沒不對!每個人買重車都有自己的想法,只要不違規 10/01 14:20
21F:→ nokiatftz:不違法沒什麼不對的! 10/01 14:33
22F:推 Chiardy:如果是這樣,W650或是T100是不錯的選擇,低轉高扭的正街車 10/02 00:12
23F:推 alayaosu:熊熊以為樓上的前輩在推薦手機與相機... 10/02 23:5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