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ayaosu (所羅門的科科)
看板SuperBike
標題[心得] 謝謝各位前輩+今晚重車店心得
時間Mon Oct 1 00:58:59 2007
感謝各位前輩的熱心解惑
由於我家後面不遠處就有重車行
急躁的我看完前輩們的回答馬上就跑去了...
-----
嗯...
學到一些東西
黃牌要20歲才能領=口=
還要有一年的白牌經驗
然後車行介紹去駕訓班似乎比較便宜
-----
再來是對車種的認識...
忘記前文中哪位前輩有提到
趴著>>>仿賽
坐著>>>街車
躺著>>>休旅
這分法很好玩XD
我發現我嚴重排斥仿賽...趴著騎很難受~"~(騎過很高椅子的變速腳踏車就可體會)
所以目光就跑到街車去了(休旅太難停 出局)
-----
在我待的店中 街車是最豐富的
接著在店員熱心的解釋+我說出前輩們的推薦後
就看到CB-400了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感覺...好可愛>///////////////< 真的 我真的是這種感覺
且店家外面有停一輛03的中古CB-400 他是黃色的 我就是喜歡那台 可愛的黃老虎XD
價錢方面...CB-400全新開30萬 他們掛保證的中古大概15萬上下
(網拍上7萬8萬一台的真的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其他的我就沒問了 反正一定比400還貴XD
-----
和熱心的店員聊了一些事情 以及我騎重車的觀念
令店員不知該說什麼...(抱歉我又終結話題了^^")
我不是為了尬也不是為了炫...就只是想騎(騎黃老虎>\\\\\\\\\\<)
且就算我真的騎了...速度應該也不會破50吧(我怕死的很...也怕傷害到別人)
-----
我對什麼馬力扭力的都沒有很大興趣= =
就只是喜歡重型的感覺
-----
大致這樣
抱歉排版有點亂...
謝謝耐心看完的前輩^^"
我要踏入這個陌生的領域了
-----
對了
我跨上去之後
發現一種很紮實的感覺XD(就是真的坐在車上那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7.19
1F:→ orzmaster:哪是老虎,明明是大野狼~ 10/01 01:00
修正錯字
※ 編輯: alayaosu 來自: 59.121.137.19 (10/01 01:02)
2F:→ BNR34:所以 你也是覺得"好帥喔~" 就想買車嗎? 10/01 01:02
3F:→ alayaosu:不是單純因為帥吧...其實說不太上來 或許是安全感(?) 10/01 01:03
4F:→ ijnokm:我個人覺得 大多數的人都是覺得重車很帥 才騎重車 這樣也算 10/01 01:03
5F:→ alayaosu:可是我總覺得很多「騎起來」好像很帥的人在找死= = 10/01 01:04
6F:推 guh53067:不管是為什麼這篇好多了︿︿ 10/01 01:04
7F:→ alayaosu:沒事騎那麼快幹嘛... 10/01 01:05
8F:→ ijnokm:喜愛重車 並沒有哪不對 為了騎快而騎重車才是錯的 10/01 01:04
9F:推 swimsummer:7.8萬是沒牌車吧? 10/01 01:06
10F:→ alayaosu:怎麼有牌沒牌價差那麼多囧...原來是差在牌... 10/01 01:10
11F:推 tmat:50 含著油門順順騎低頭一看時速表 你看到的數字應該是六七十 10/01 01:31
12F:→ tmat:順順騎要騎到50以下 真的要刻意去注意油門跟時速@@ 10/01 01:33
13F:推 timke:你不是植物人 騎乘時盡量靠感受來控制 也不是說要超速 10/01 02:26
14F:→ timke:心裡有個底就好 10/01 02:27
15F:→ iamsjkla:如果以後沒有想要上高速公路之類的話 買400也未嘗不可:) 10/01 02:27
16F:推 swimsummer:沒牌車遇到警察就掰了阿 就算這樣的價差也不值得... 10/01 05:57
17F:→ swimsummer:只能當一比一模型珍藏 或是當灰姑娘的南瓜馬車... 10/01 05:58
18F:→ swimsummer:天一亮就要回家了@@" 10/01 05:59
19F:推 mozzo:覺得重車帥所以想買重車 有什麼不對嗎?? 10/01 12:41
20F:推 nokiatftz:樓上!沒不對!每個人買重車都有自己的想法,只要不違規 10/01 14:20
21F:→ nokiatftz:不違法沒什麼不對的! 10/01 14:33
22F:推 Chiardy:如果是這樣,W650或是T100是不錯的選擇,低轉高扭的正街車 10/02 00:12
23F:推 alayaosu:熊熊以為樓上的前輩在推薦手機與相機... 10/02 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