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cbih350 (永恆旋律)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問題] 關於HONDA VTR250
時間Tue Sep 25 21:09:10 2007
※ 引述《simplebelief (掰西瓜)》之銘言:
: 最近想買台新車
: 看上了HONDA的VTR250 網路上有人說只有兩種顏色
: 不知道台灣買不買的到其他顏色的車??
: 還有人說台灣買不到這台車 是真的嗎 >"<
: 如果只有兩種顏色 是哪兩種呢??
: 順帶一問 honet 跟 vtr 兩款的比較如何??
: 還有 vtr的後座可不可以加裝乘客手把??
: 在這裡先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hornet250(俗稱小黃蜂)
並列4汽缸16v
最高馬力:40hp/14000rpm
最高扭力:2.4kgm/11000rpm
輪胎:前130/70 16" , 後180/55 17"
vtr250
V型雙缸8v
最高馬力:32hp/10500rpm
最高扭力:2.4kgm/8500rpm
輪胎:前110/70 17" , 後140/70 17"
由帳面數字看來
騎乘感覺很明顯有差異了吧
小黃蜂的出力轉數比較高(跑車樣)
vtr的出力轉數比較低(街車樣)
至於更詳細的比較
可以參考鐵騎網誌
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local/honda/03_vtr_hor_mag250/01.htm?
http://www.ibike.com.hk/01_bike_report/local/honda/03_vtr_hor_mag250/03.htm?
小黃蜂在台灣的可見度比較高就是
但通常會建議不如多貼一點直上cb400sf(新車)
或考慮二手的cb400sf或許有找一些
--
騎車旅行是接近大自然最好的方式!!! 226鄉61鎮32市
319旅行...幾乎走遍全台省縣道... 319/319 100%
319-機車總行走里程:10548.9km 2005.11.14 ~ 2006.7.3
319-總旅行天數:43天 319鄉鎮全走完!!!
台北:29 桃園:13 新竹:13 苗栗:18 台中:21 彰化:26 南投:13 雲林:20 嘉義:18
台南:31 高雄:27 屏東:33 宜蘭:12 花蓮:13 台東:16 澎湖:6 金門:6 連江: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75.195
※ 編輯: fcbih350 來自: 59.127.75.195 (09/25 21:10)
1F:推 su394ji3:我沒在路上看過小黃蜂......(哭) 09/25 22:15
2F:推 kilin006:我倒是比較常看到小黃蜂 轉速好高XD 09/25 22:16
3F:推 lovegogi:有人的推文被修掉了...|||(路上小黃蜂很多) 09/25 22:41
4F:推 fcbih350:真是不好意思...不是故意的 09/25 22:43
5F:→ lovegogi:↑抱歉...我腦殘...好像搞錯了...m(_)m↑ 09/25 22:43
6F:推 btpenguin:小黃蜂的聲浪還不錯聽說XD 09/26 00:10
7F:推 nokiatftz:我看過大黃蜂耶,而且他還在路上變形給我看……(誤) 09/26 1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