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iefang (一人做事薏仁湯)
看板SuperBike
標題[情報] 日系四大廠08年新車
時間Thu Sep 20 17:05:03 2007
HONDA 1000RR
http://0rz.tw/3c37y http://0rz.tw/c534a
慘不忍睹,這完全是外星人車,要開發給外星人的嗎??
義大利設計公司怎麼會搞出這種設計
YAMAHA R1
http://0rz.tw/cd34l http://0rz.tw/7735s
明年沒有做改變,新增三個顏色
SUZUKI R600
http://0rz.tw/2036T http://0rz.tw/ef38b
外型大致上還OK,但是我覺得舊款比較正點
整台車最大敗筆就是那根管,最近都流行喇叭管吧?? 看到就軟掉了
KAWASAKI 10R
http://0rz.tw/1335v http://0rz.tw/4236z http://0rz.tw/4236A
外型還蠻正點的,方向燈做在照後鏡支架上的創新
不過又是一個地方大敗筆,那根喇叭管,實在有醜,浪費了整台車的外型
以上只列出明年有比較驚世改款的車 〒△〒
其他車款大致上沒有大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79.142.250
1F:→ CygnuxSR:還有隼改款..B-King 0.0 09/20 18:36
2F:推 dan192:隼改款算是驚世了 09/20 18:49
3F:推 ox70323:管真的有夠醜...囧" 09/20 20:14
4F:推 hgveerdd:B-King還滿殺的 09/20 21:59
5F:推 lovegogi:綜合各廠設計...直覺覺得...以後路上撿大牌的騎士會暴增 09/20 22:04
6F:推 tirple:這個完全都是同一張照片去Render的吧 冏 09/20 22:14
7F:推 galaxy5247:怎麼都越來越像阿...不像以前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台... 09/20 23:22
8F:推 iamsjkla:10r換支管子就解決了XD 09/20 23:31
9F:推 kkkeric:10R的正面很糟喔....是鬥雞眼 09/21 00:10
10F:推 allenella:10R的卡鉗是什麼卡鉗?? 09/21 00:51
11F:推 uuccq:我覺得一定要看實車才會覺得好不好看.立體的時候感覺 09/21 10:42
12F:→ uuccq:不一樣 09/21 10:43
14F:→ jackiefang:K大可以提供一下10R車頭照嗎?? 09/21 16:01
15F:→ lovegogi:RR的後照鏡、風鏡那些部分跟K6好像咧...^^||| 09/21 22:46
16F:推 dadabo:1000RR超正點的 09/21 23:16
19F:推 wouldyou:10R的卡鉗 是雙子星的嗎?? R1是對6? 09/24 1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