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nchinyu (重返寂寞...)
看板SuperBike
標題[轉錄][新聞] 重型機車 最快11月上快速道
時間Sun Aug 26 02:47:01 2007
※ [本文轉錄自 biker 看板]
作者: reiko90 (少爺刀怒斬) 看板: biker
標題: [新聞] 重型機車 最快11月上快速道
時間: Sat Aug 25 13:11:49 2007
大型重型機車「上道」的日子近了。台北市交通局昨天表示,最快11月1日開放堤頂大道
平面段及洲美快速道路供重機騎士通行。
開放6個月後會評估成效,再決定是否開放第二階段環河南北路、水源快速道路及基隆路
高架道路等3條快速道路。
對於交通局計畫分兩階段開放5條快速道路措施,市長郝龍斌則有不同意見。
他表示,除非窒礙難行或肇事率高,否則應朝「全面開放」思考,分階段開放不僅沒意思
,也容易讓民眾混淆。交通局應先充分宣導開放重機行駛快速道路措施,再一併開放可通
行路段,並搭配強力取締措施,確立良好行車秩序。
交通局表示,市內現有10條快速道路,經考量路段速限、彎曲線段多寡、執法管制難易度
、肇事件數排名、上下匝道複雜度、與高速公路聯絡道相銜接6大因素後,決定選擇風險
最低的洲美快速道路與堤頂大道平面段作為第一階段開放範圍。
由於現行法令禁止機車行駛高速公路,因此與高速公路聯絡道銜接的環東大道、信義快速
道路及建國高架橋暫不考慮開放。市民高架道路匝道複雜、肇事率高,新生高架道路需等
到圓山地區整體交通改善後再考慮,均不在本次開放之列。
http://udn.com/NEWS/DOMESTIC/DOM2/3985551.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0.101.240
1F:推 A8804064:水 218.167.206.3 08/25 13:13
2F:推 Iau2: 水122.124.105.105 08/25 13:43
3F:推 youko:我第一次對郝龍斌有好感 140.112.7.59 08/25 14:17
4F:→ OrzOGC:^ ___^122.125.224.185 08/25 14:49
5F:→ ciswww:新生高架路面很爛 比平面道路還爛(信義路)123.192.155.113 08/25 15:55
6F:→ ciswww:在上面騎70是開玩笑123.192.155.113 08/25 15:56
7F:→ ciswww:(新生高架改善工程11月才要開始)123.192.155.113 08/25 15:57
8F:→ prolance:我想上市民阿..Q.Q.... 61.228.75.190 08/25 16:07
9F:推 yugting:推樓上,第一次發現...他真郝...... 59.115.76.216 08/25 17:23
10F:→ orzmaster:ciswww大不用擔心 61.217.199.186 08/25 17:41
11F:→ orzmaster:台灣人是用鬥氣騎車的 61.217.199.186 08/25 17:42
12F:推 fcbih350:很認同郝市長的想法 59.127.75.195 08/25 18:20
13F:推 mykai: 是個好市長(逃) 140.117.196.54 08/25 18:32
※ Beijingman:轉錄至看板 traffic 08/25 21:31
14F:推 FallenWYN:市長難得有這種通情達理的魄力218.160.180.124 08/25 21:39
15F:→ FallenWYN:只是魄力仍然不足.......218.160.180.124 08/25 21:39
※ Beijingman:轉錄至看板 traffic 08/25 21:56
※ Beijingman:轉錄至看板 Road 08/25 21:5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5.67
16F:→ UmbraEric:市長出聲是陳建銘議員跑去找市長聊天取得共識的 08/26 13:10
17F:推 globetk:但也要郝市長肯支持才有用呀 如果它要擺爛 你再多人去講 08/26 14:15
18F:→ globetk:也是一樣的結果 不過至少市長支持就是好事 交通部可以拆了 08/26 14:16
19F:噓 tequila2:陳建銘... 08/26 15:23
20F:推 tequila2:它只是在正確的時機做了一場正確的秀~剛好可以把功攬上身 08/26 15:25
21F:推 fcbih350:樓上的 陳建銘他對權運也有所貢獻啊 08/26 19:32
22F:→ fcbih350:並不是完全的作秀 他本身也有騎重機的 08/26 19:33
23F:推 A8804064:不懂在噓什麼... 08/26 21:00
24F:推 buniro:郝先生是個人才,沒當交通部長真是吾人機車族的一大損失! 08/27 01:10
25F:推 CKdesire:但如果朝全面開放~~會不會等到他卸任??只為了要更多時間 08/27 09:25
26F:→ CKdesire:評估~~搞不好連原來那幾條也沒了?? 08/27 09:26
27F:推 yg2:因為郝如果開放 台北市的交通只會更爛 08/27 11:55
28F:→ yg2:現在已經夠爛了 08/27 11:55
29F:噓 craston:純虛樓上 開放重機跟交通亂有什麼關係 08/27 17:41
30F:→ AsakDAngel:樓下那篇文和交通亂比較有關係... 08/27 18:20
31F:推 yg2:依現在大部分重機騎士的騎乘習慣 還是會亂吧 08/27 23:28
32F:→ yg2:畢竟老鼠屎還是有的 不過俺是希望開放的XD 08/27 23:29
33F:推 yzfr6:噗~~~這位陳立委自己也有在騎重車~~~ 08/28 23:59
34F:→ orea2005:台灣交通要好的唯一方法就是大家都不要出門 09/04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