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nissean (sean)
看板SuperBike
標題[請益] 可以請教一下嗎?我實在是找不到討論部品的板?可否指示一下
時間Thu Aug 2 20:50:40 2007
我剛剛買了重機
但卻還沒買一些部品
但是實在找不太到討論的地方
可否指引一下呢
另外我人是在北市
我是新手
不知很怕不懂一些規矩
請大家多多包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1.16
1F:推 nosod:biker板 或是東機的部品板 08/02 21:05
2F:推 initials:請連線到東機telnet://scumotor.com.tw 那裡有你要找的 08/02 21:17
3F:推 SHUANE2:重車論壇裡面有討論部品的呀~~ 08/02 21:41
4F:推 edwardyao:台北喔 建議去柏霖看看 08/02 22:38
5F:推 iamsjkla:沒啥規矩 有錢就買好一點的 安全帽最重要 08/02 22:44
6F:→ iamsjkla:手套 防摔衣(盔甲) 車靴 護膝不可少 08/02 22:45
7F:推 abuser:看到人買重機就好羨慕阿>__< 08/03 00:45
8F:推 qqgofly:配戴好防具 避免事後後悔 08/06 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