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uomylife (在古蹟屋頂騎單車)
看板SuperBike
標題[大賀]車車要回來了
時間Sun Jul 15 21:51:28 2007
ㄠㄨ~~~總算要回來了
修了6萬多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下次死都不借人了- -
另售CBR 600 F4i
無牌無完稅
意者來信詢問
02年車 好騎好發 四缸平衡剛做好
防甩頭一隻 火龍管中尾段
預售8萬
車在桃園歡迎看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7.78.14
1F:推 A8804064:我寫在你臉上寫一個慘字 07/15 21:52
2F:推 fcbih350:原po沒後續啦!? 07/15 22:02
3F:推 loveuomylife:後續...要問啥- -? 07/15 22:20
4F:推 cem236321:六萬多?該不會都原PO自己買單? 07/15 22:39
5F:→ OrzOGC:就當買個教訓.以後小老婆絕對絕對不能借人 07/15 23:42
6F:推 lovegogi:你將來有幸跟這個閃光結婚的時候...記得叫她哥包5萬啊! 07/15 23:50
7F:推 liurd:包個88888比較吉利~XD 07/16 12:11
8F:推 baolidab:六萬多會不會是跟他閃光哥分攤過後的價錢.. 07/16 16:55
9F:推 loveuomylife:總價... 07/16 17:24
10F:推 hgveerdd:原來重車維修真便宜 XD 07/17 15:32
11F:推 biox: = 一台125 07/17 17:31
※ 編輯: loveuomylife 來自: 61.57.78.14 (07/1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