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recontrol (海闊天空)
看板SuperBike
標題[問題] kawasaki er-6f
時間Sat Jun 30 21:35:52 2007
小弟看網路上好像很少有人討論這台車
這台車很冷門嗎??
如果有哪位大大有騎過這台車的話
可以分享ㄧ下心得嗎?? 非常感謝~~
維修方面
性能
操控性
耗油量
騎乘感覺等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241.21
1F:推 SAKURAGI2:要說的話,便宜又不錯的車!不過性能迷可能會失望些~ 06/30 21:39
2F:推 aaTiger:這是一台女忍者~溫柔低 07/02 10:10
3F:→ Lowrider:其實 女忍者 也有女忍者的招數。。。>< 07/03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