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ra (......)
看板SuperBike
標題Re: [問題] HORNET 900?
時間Wed Jun 27 15:50:08 2007
※ 引述《copkiller (丘貝雷)》之銘言:
: 原文恕刪
: 哇!水溫五秒一度,那等紅燈的時候不就慘了=.=
: 我在某論壇看過有人在討論HORNET 900的溫度
: 他說冬天那溫度就就像一股溫暖暖流般
: 而夏天的話會讓小弟弟熱到受不了>"<
: 請問dra出S,你夏天騎乘的時候會感到不適嗎?
^^^ 這是什麼意思 ? @@"
不適的部份...
該怎麼講呢......
這問題應該板上所有車友都會遇到的吧...
我覺得是心態上的問題
大車通常不是代步用的工具
所以 在市區走走停停的機會 應該不算很多
而且 水溫昇高的很快
這個情況 是大家心知肚明的
所以 大熱天 or 上下班時間 根本不會想出門
如果硬是要在大熱天的上下班時間出門...
那就代表你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吧 XDDDDDDDDDD
寒流來倒是真的很爽
停紅燈 就整個人抱著油箱
寒意就不見了 哈哈哈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30.42
1F:推 vancent:路人:你看~烏龜耶(指)XD 06/27 16:42
2F:推 est: 路人:你看~烏龜耶(指)XD 06/27 16:48
3F:推 copkiller:SORRY 那個是打錯字>"< 06/27 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