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ristineleo (Christine)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有人想暑修西政哲,行政學,社研方或社會學理論嗎?
時間Thu Jan 27 05:40:21 2011
因為雙主修的關係,
這幾堂課的時間都重複到,
不知道今年暑假有沒有人想修以上課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85.181.7.191
1F:推 t0444564:行政學 01/27 20:26
2F:→ oxoxpeter:行政學,社會學 01/31 23:43
3F:推 Chhtaiwan:後兩者 02/06 22:22
4F:推 asunaro:西政哲 行政學 社會學 02/08 06:21
5F:推 ymx080704:有在考慮西政哲~ 02/14 12:07
6F:推 cc88c8c8:社研方和社會學理論 02/17 15:06
7F:推 cc88c8c8:如果有意願要開需要徵人請寄信給我! 02/20 20:29
8F:推 cc88c8c8:我還有一位同學想暑修社研方和社理 02/22 21:54
9F:推 carolwan:西政哲 02/23 22:52
10F:推 judy85315:行政學 西政哲 請問是政治系開的嗎? 02/26 09:35
11F:推 muchmuchmore:行政學 非常需要:( 03/04 20:32
12F:推 Renenth:非常需要行政學一! 03/05 03:40
13F:推 hjwang:行政學 03/10 04:50
14F:→ luvsumedha:社會學 03/18 01:35
15F:推 yuhsin1001:行政學 03/18 23:34
16F:推 jean950030:行政學一二、社研、西政哲一二、中憲政一二 03/23 00:59
17F:→ carolwan:西政哲!社研方!! 03/26 21:17
18F:推 phk:西政哲+1 03/29 15:53
19F:推 sheher2001:西政哲上 加一 非常需要暑修!!!!希望能開成!! 04/04 11:09
20F:推 runemagic:西政哲+1 04/08 22:38
21F:推 enkhuush:西政哲+1 希望可以開成. 04/24 12:16
22F:推 r19891011:西政哲+! 社會學理論+!(雖然都是個人興趣) 04/24 22:07
23F:推 pppp50837:行政學 西哲政 社研方 05/06 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