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kuma2 (takuma2)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暑修工數一&二
時間Sat Dec 11 18:18:36 2010
或許現在問這問題還實在太早
但由於去年工數二沒開成,所以就此先問一下想修的人數情況
小弟主要想連署開暑修班的工數二,因為工數一依據往年應該都固定會開課
但是由於我是機械系,必須同時修完工數一,二才可以完全抵免
(如果擔心名稱,造成不能抵免的話,應該是可以和自己系辦溝通課程內容的部分)
如果你本身不需要,
拜託順便跟需要的同學說一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77
1F:推 jasonnn:我可能需要... 01/05 02:51
2F:推 oxoxpeter: 需要+1 01/07 01:10
3F:推 tomokazu:我下學期要三修工數下 沒過就需要... 01/10 00:24
4F:推 t0444564:不需要,不過想來修 01/12 01:40
5F:推 sjhank: 需要+1 02/14 11:25
6F:推 marriott28:工數二+1 02/20 21:36
7F:推 z7831440: 需要+1 03/05 14:16
8F:推 jimchu10:工數二 +1 03/24 15:42
9F:推 bacterium:工數一二 +2 這樣算是機械系開的嗎? 04/01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