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Course 板


LINE

因為系上的迎新宿營活動 落了兩天的課 所以現在有點搞不清楚期末考到底範圍是哪裡 寫信問了助教也沒有回答(應該是我一次問太多問題 被忽略了 囧) 不知道老師是否在上課時有說過? 後天就要期末考了 還不知道要考哪裡真是令人不安Q_Q 是不是老師有要我們寫作業的章節都是呢? 那有些老師只有勾題目而不用交作業的章節是不是就表示不用考了@@? 先感謝回答的人的大恩大德!!! 祝大家歐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65.164
1F:推 Eleni:倒數第三句我也好想問 Q口Q 快要崩潰了.... 09/08 21:15
2F:推 lee11:想問確切範圍+1 QQ 09/08 21:19
3F:推 CKWE:應該是10-2~10-5 13-2~13-10 14-2 14-3 14-5 09/08 22:09
4F:→ CKWE:基本上應該只有明天要上的不用考吧 09/08 22:09
5F:→ sunny14191:感謝樓上的回答...範圍真是多到令人絕望阿 T_T 09/08 22:37
6F:→ chiaxd:上課例題和作業習題(有勾的)最基本要先會並且多做幾次@@" 09/08 22:57
7F:推 monathena270:我想問一下何時可以知道成績@^@?有人知道嗎 09/11 14:10
8F:推 acciolily:成績老師說會用寄信的方式 星期天下午會寄出 09/11 16:48
9F:→ acciolily:9/12(日)16-18點 @新數103 9/13(一)8-10:30 @舊數101 09/11 16:50
10F:→ acciolily:可複查考卷~ 09/11 16:50
11F:推 monathena270:@_@ 大家收到信了嗎 09/12 20:04
12F:推 CKWE:沒收到 好緊張的感覺喔~ 09/12 20:44
13F:推 windangellin:我也沒收到~下午去看的時候助教好像還在改習題 09/12 20:51
14F:推 monathena270:~"~真是辛苦助教了 所以可能是還沒改完的意思嗎 09/12 21:00
15F:推 f255577:下午去看成績都出來了 明天下午教授要把成績交出去 09/12 21:13
16F:推 windangellin:唉?成績全都出來了嗎? 那怎麼沒有信??0.0? 09/12 21:35
17F:→ dada1110:真是希望吳奶奶大發慈悲阿...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 09/12 22:45
18F:推 f255577:目前助教那邊的分數是沒調過分 有點小淒慘... 09/12 23:59
19F:推 monathena270:Orz 真是可怕 09/13 00:05
20F:推 a111444777:還沒有寄嗎?沒收到=1 09/13 01:04
21F:推 Eleni:應該有希望吧..期中考平均24.6 期末考平均51.3左右的樣子... 09/13 07:29
22F:推 a111444777:唉,修個微乙搞成這樣好不人道… 09/13 11:06
23F:推 ysunice:嗚~~~~~ 考的好糟喔 有沒有辦法過關啊T^T只差這個學分 09/13 11:11
24F:推 jessica8319:拜託吳奶奶大發慈悲了 ˊˋ 09/13 11:12
25F:推 ysunice:想問最後出來了嗎 09/13 13:46
26F:推 wayne651:還沒收到!希望能過T^T 09/13 17:22
27F:→ daknight:總成績出了 在教授門口有貼 他還是 照當不誤... 09/13 18:24
28F:→ sunny14191:我今天印成績單時意外發現成績公布了 老師調分調很多^^ 09/13 18:48
29F:→ sunny14191:不過目前查成績的地方還是顯示全班未到 09/13 18:49
30F:推 bruce00595:請問教授門口在哪?? 09/13 18:52
31F:→ rewards:新數館311 09/13 18:58
32F:推 bruce00595:感謝! 09/13 19:02
33F:推 i26222003:請問知道調分調幾分嗎?感謝~ 09/13 19:28
34F:推 CKWE:應該是有個公式,我是被調了有十八分 09/13 19:53
35F:推 cohj:請問大概被當多少啊?如果兩次都平均上下會過嗎? 09/13 20:23
36F:推 CKWE:被當多少沒算 不過我期中14期末62作業拿滿分 最後68分 09/13 20:27
37F:→ CKWE:如果都在平均上下 作業也都有交應該會過 09/13 20:28
38F:→ CKWE:我明天還會去學校有需要幫看成績的可以寄站內信給我 09/13 20:29
39F:→ CKWE:不過我想明天應該上網查的到成績了吧 09/13 20:29
40F:推 cohj:感謝樓上 09/13 20:51
41F:→ rewards:網路上可以查了!快去查吧!祝大家順利! 09/14 06:57
42F:→ dada1110:我噴錢噴時間噴精神了...我盡力了...也心灰意冷了...= = 09/14 09:22
43F:→ dada1110:超想抱怨+罵髒話...但要懂得敬老尊賢...只好自我嫌棄= = 09/14 09:27
44F:推 windangellin:我原始總成績62,成績出來是75,可是我期中25期末89 09/14 10:33
45F:→ windangellin:所以我猜可能是看作業交的情況來調分的0.0a 09/14 10:33
46F:推 cohj:我過了...還好不用再修第四次ORZ 09/14 12:37
47F:推 edwarcideras:是到一般查成績的地方看嗎?? 我只看到我982的成績XD 09/14 13:27
48F:推 cohj:樓上,一般查成績下面有個按鈕喔(我也是後來才發現) 09/14 15:32
49F:推 sherry1405:但我猜是依照通人數調分耶!!!!!! 09/14 18:52
50F:推 CKWE:一般公式都是越高分調的越少 所以應該應該是全部一起調啦 09/14 19:14
51F:推 monathena270:˙3˙出席率有影響到調分嗎 09/14 19:16
52F:→ daknight:可以直接問註冊組 他們收到了 09/14 19:24
53F:→ daknight:調分跟出席沒什麼關係耶 跟作業比較相關喔 09/14 19:25
54F:推 ysunice:註冊組那邊已經收到了 09/14 21:08
55F:推 edwarcideras:好悽慘的成績,將近三分之一的人被當 生平首見 09/14 21:58
56F:推 tim360403:樓上可以看看微甲XD 09/14 23:41
57F:→ chiaxd:調分和作業成績不完全相關 只和總成績相關! 09/15 00:50
58F:推 hsiaoyoshye: 好悽慘的成績,將近三分之一的人被當 生平首見XD 01/29 07:09
59F:→ muxiv : @_@ 大家收到信了嗎 https://noxiv.com 07/12 00:3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