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visYen (馬)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請益] 昨天與今天吳貴美老師的微乙
時間Tue Sep 7 18:06:40 2010
請假了兩天
想請問9/6與9/7有出習題嗎
老師除了拼命趕進度外有沒有提醒什麼事情??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28.21
1F:推 Eleni:9/6:[13.8]-9,(18),26,(53) [13.9]-15,43 09/07 18:48
2F:推 Eleni:9/7: [14.2]-12,(15),19,(23),27,(29),39,(53) 09/07 18:51
3F:→ Eleni:[14.3] 3,7,(15),16,(23),26,(27),31,(33),35,(37),45,(49), 09/07 18:52
4F:→ Eleni:[14.5] 7,11,17 ↑以及70 09/07 18:53
5F:→ Eleni:然後星期四講泰勒級數,但都不會考. 大致沒別的 因為都在趕 09/07 18:54
6F:→ MavisYen:感謝! 09/07 19:32
7F:推 wayne651:貴美奶奶最近教的誇張快阿,已經消化不良了(無誤 09/08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