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atorianw (初心者)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楊忠喜老師的題目
時間Fri Sep 3 19:37:46 2010
雖然有去上課
但是還是有點不太確定
跪求下次考試的範疇
尚差8分QQ
實屬差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2
1F:推 Elabaut:+1 我差2分 >.<;; 09/03 20:50
2F:推 rw0226:我差一分,機車= =+ 09/03 22:15
3F:推 OnionisME:差一分的可以藉確認成績名義去跟他問問看,他搞不好就給 09/03 22:31
4F:→ OnionisME:你直接過了@@(←小弟在下我:P) 09/03 22:32
5F:推 rw0226:我其實是差了三分,然後簽到加了兩分,所以還差一分... 09/03 22:54
6F:推 pocernld:所以現在要過是幾分? 09/03 23:29
7F:推 OnionisME:r大其實你的狀況跟我一模一樣......@口@回樓上,20分 09/03 23:31
8F:推 pocernld:恩恩感謝樓上@@" 09/03 23:36
9F:推 hsnu117030:請問有同學要分享一下考題嗎 感謝 09/04 11:55
10F:推 OldYa706:加油 09/0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