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ebu ()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繳費期限
時間Wed Aug 25 16:03:08 2010
請問一下
第二梯次的繳費時間是不是到期了?@@"
麻煩解惑一下,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15.224
1F:→ cebu:問到自D 08/25 16:05
2F:推 vincent79715:~25 實際上你到開學都還可以交 只是不交不給註冊 08/25 16:33
3F:→ cebu:了解。謝謝! 08/25 20:06
4F:→ KiloLumen:啊,我也超過了 orz 這篇留著提醒大家吧~ 08/26 01:01
5F:推 jake255121:沒交+1 請問這時華南還可以繳嗎? 還是得去註冊組? 08/26 09:29
6F:推 KiloLumen:華南現在還是可以繳 08/26 12:34
7F:推 jake255121:剛剛去了,註冊組叫我去出納組繳,出納組倒是不收,又 08/26 12:54
8F:→ jake255121:叫我去華南繳。 08/26 12:55
9F:→ jake255121:不過出納組有問我有沒有印繳費單,所以如果沒單子,也 08/26 12:56
10F:→ jake255121:許會有隱藏任務?? 08/26 12:56
11F:→ jake255121:總之去華南繳費毫無異常,期限是假的=皿= 08/26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