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lyjb (:D)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分析化學實驗
時間Tue Aug 24 00:17:44 2010
爬了一下文
歷屆好像都沒有在暑修開過這門課
依照各位的經驗
如果找人連署的話
是否可以成功開課呢?
感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86.46
1F:推 TimC:我記得化學系系務會議決議過實驗不開暑修 08/24 00:21
2F:→ onlyjb:感謝回答!!!:D 08/24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