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r333444 (欸啥)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Re: [請問] 楊忠喜老師的物理課
時間Wed Aug 11 21:37:15 2010
作業檔案來啦~~
附解答會不會有人不去上星期五的課XD
http://tinyurl.com/28lxto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200.49
1F:推 snu1152:天阿 真是太感激了! 08/11 23:12
2F:推 combine0415:同學我實在太愛你了 感謝 08/12 02:02
3F:推 zetaxedc:感恩! 08/12 22:05
4F:推 silentash:grazie! 08/13 08:51
5F:推 elbereth7977:YES!!!! 08/13 09:19
6F:推 YYPPOO:乾蝦!! 08/13 13:38
7F:推 Davidcute:大感謝!! 08/13 15:50
8F:推 hontowane:真是太感謝你啦~~~!!!! 08/13 22:59
9F:→ hontowane:冒昧的請求:下次可以再早一點po嗎~~ m(_ _)m (跪~) 08/13 23:01
10F:推 rw0226:<(_ _)> 08/13 23:48
11F:推 DumbWind:有下有推 08/15 15:17
12F:推 maicol:大推~~~感謝~~~ 08/15 17:41
13F:推 ck574b027:有用有推! 08/16 1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