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nu117030 (崩潰)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今天楊忠喜老師的物理課
時間Mon Aug 9 21:40:08 2010
因為有事情耽擱所以第七節才到教室...
能請問一下今天勾了哪些題目嗎?
還有後來發的那張講義到底是要幹嘛的...
題號都讓我有點狐疑= =
還有只有四次考試,我聽說總分是超過100分?
所以是每次考試都超過25分囉?
想麻煩一下前兩堂在的同學告訴我前兩堂講的一些重要事情,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73.170
1F:→ elbereth7977:發的那張講義是習題解答 總分是超過100但是不一定 08/09 21:57
2F:→ elbereth7977:每次都超過25% 另外只要你拿30分老師就會60讓你及格 08/09 21:57
3F:→ elbereth7977:chap(21)/5.35.44.51 (22)/81.76.59.57.56 08/09 21:59
4F:→ elbereth7977:(23)32.46.53.55.77 (24)35.39.76.92.101 08/09 21:59
5F:→ elbereth7977:(25)11.48.49.50.55.68 (26)12.13.35 08/09 22:00
6F:→ elbereth7977:我想順便請問有沒有人有投影片可以看? 08/09 22:01
7F:→ hsnu117030:感謝樓上大大解答!!! 08/09 22:16
8F:推 tim360403:我要過投影片,但是老師說不用浪費時間看那個就沒給我了 08/09 22:29
9F:推 ying11027:感恩! 08/10 22:36
10F:推 lee11708:原po爛砲兵 08/12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