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osmaloud (searching)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請問進英暑修上午B班的課是哪位老師開的?
時間Wed Aug 4 00:02:15 2010
如題,因為我只憑著微薄的印象,
選了暑修二的進英,
選得很心虛,但又怕選錯班,
雖然在系統設定下,
一旦選課就無法改變了,
我還是想詢問清楚的同學,
因為我實在是想不起來暑修一時選的
到底是哪位老師開的課了!!
先謝謝各位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48.178
1F:推 IMISSA:馬要民 08/04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