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indangellin (歆嵐)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微積分乙上期末考
時間Mon Aug 2 10:25:36 2010
想請問一下期末考的範圍是哪邊?
謝謝
第三行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 szuta:期中是到3-6,剩下的就是範圍 08/02 11:55
2F:推 meril:老師有明確講嗎? 上次問的時候老師是說雖然以後半為主,但 08/02 13:54
3F:→ meril:前半的觀念可能會用到,不能說就忘了XD 08/02 13:54
4F:→ szuta:其實前面的如果忘了,後面很多大概也算不出來 orz 08/02 20:05
5F:→ meril:樓上中肯。 08/02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