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wux (=======新世界的神======)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暑修物理化學一
時間Sat Jul 31 20:59:14 2010
請問時間有確定了嗎??
因為系統上的課表有星期四
但是我有要修普物實驗會衝堂
前面的討論結果似乎選的時間不會有禮拜四?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idoling:想問最後時間(一早三早四早)是怎麼決定的?? 07/31 21:28
2F:推 laughrat:要改時間,改成一早二午五早。抱歉我上週一直太忙,打電 08/01 20:56
3F:→ laughrat:給暑修辦公室了,但還要麻煩老師要求系辦公文至暑修辦公 08/01 20:56
4F:→ laughrat:室改時間 08/01 20:57
5F:→ cowux:感謝 08/01 22:05
6F:→ cowux:請問選課系統時間有改了嗎?? 我無法選課ㄟ 08/02 13:46
7F:→ cowux:我有修禮拜四的普物實驗 08/02 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