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are0519 (大將之風)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請問休學狀態
時間Fri Jul 30 22:54:40 2010
請問休學狀態可以報名暑修嗎?
我找不到相關資訊,拜託大家替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1F:推 t0444564:似乎可 07/31 02:27
2F:推 momoinmybed:可以 07/31 11:20
3F:推 lifebe:可以 07/31 18:51
4F:→ snare0519:謝謝各位的回答 07/31 23:00
5F:推 ck220708:所以可以嗎? 但是置底文 Q4........ 08/01 04:22
6F:→ ck220708:不好意思 我沒注意到條文改了 08/01 04:26
7F:→ flora807:那如果是接下來即將要休學的呢 08/01 16:58
8F:推 t0444564:一樣可以 08/01 21:53
9F:→ popoin:可以 08/02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