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80s8j10 (剪指甲 X< >X "")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請益] 楊忠喜物理計分
時間Thu Jul 29 02:20:29 2010
禮拜一考物理時
老師一下說30分不會過
一下又是20幾分就過了
那是取五次成績??
還是取三次在乘三分之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0.33
1F:推 Egg610:5次20分是底線,點名一定要全勤,筆記要交,然後說情才能過 07/29 04:14
2F:→ Egg610:3次是給那些3次最高能到達30分的人計算,低於30分則5次總和 07/29 04:16
3F:→ m80s8j10:thanks 07/29 07:27
4F:推 john668:請問只要是三次總和加起來超過30分,那總成績就一定是五次 07/30 23:08
5F:→ john668:考試取三次最高分乘以5/3嗎? 謝謝~ 07/30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