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111444777 (腳蹤)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問題] 今天的微乙
時間Wed Jul 21 16:01:05 2010
今天趕別科的報告所以沒有去上助教的課>"<
想請問 一下今天有去的同學,
助教是否有交代其他的作業,
或是講了什麼重要的事項?
麻煩同學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60.92
1F:推 Eleni:今天提早下課 大概上了四十分鐘 只有講幾題概念 不用擔心 :) 07/21 17:56
2F:→ a111444777:謝謝你!!>"< 07/22 00:17
3F:→ a111444777: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4-1出的習題是哪幾題呢>"< 07/22 16:19
4F:推 ikimodekinai:4.23.[24].[37].[40].[43].63.97框起來是要交的作業 07/22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