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eor1211 (小希)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Re: [閒聊] 韓文論壇
時間Tue Jul 20 13:07:05 2010
因為還有很多人沒加,
所以來這邊問一下,
上次有拍期中考跳舞的人,
可以把影片上傳嗎XDDDDDDDDDDDDD?
很有趣的期中考~~~
大家加油!!!!!!!!!!!!!!!!
--
狠狠的愛,狠狠的痛了
http://www.wretch.cc/album/meteor121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