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nu1152 (嘎嘎)
看板SummerCourse
標題[請益] 楊忠喜物理點名?
時間Mon Jul 19 23:24:40 2010
想請問老師平常禮拜三都是一上課就點名還是快下課才點名,還是高興時點名?
因為禮拜三系上實驗室要上課所以都沒去過...
請求好心人指點迷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68.5
1F:→ TxKxZeke:藉這篇問一下請問現在的評分方式改成怎樣@@? 07/20 01:27
2F:→ imaj:五次小考取三次的成績,再乘以5/3後加上點名成績(一次1分) 07/20 12:07
3F:推 KYPKYPKYP:他都發一張紙簽到 第二節課去也來得及 07/20 15:57
4F:推 eastband:下次考試的範圍是到哪裡啊@@? 不會是20吧? 07/20 17:26
5F:→ snu1152:謝謝大家Orz 07/20 18:38
6F:→ snu1152:請問是不是還可以交上課筆記?有人知道筆記佔多少分嗎? 07/20 18:42
7F:推 sleepychang:5 07/22 00:50
8F:推 btfish:可以請問一下下禮拜的範圍和解答題號嗎? 07/22 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