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我覺得美少女戰士戰士其實是幾原 佐藤 五十嵐創作 武內直子只是個人設 看了漫畫心中更是如此 一句話 小兔的靠媽故事 漫畫的小兔永遠是公主 所有人看到她就高潮了 我有銀水晶我無敵 到了star還是一樣 天啊! 舊動畫火星已經賞過小兔多少巴掌 費歐雷和小兔爭阿衛的觸手play 天王星海王星對內太陽系的蔑視 妮黑蕾妮亞的鏡子夢想沉淪 蓋拉希亞的使命感 漫畫no nothing 只有敵人要征服宇宙 為何銀水晶是個平凡人擁有 然後就被打爆了! 而且武內的分鏡真的差勁 什麼變身打鬥戰勝只有一格帶過 庵野秀明畫外太陽系就是個 帥 真不知道誰沒吃藥 把這種二流人設當神明拜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79.217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uckcomic/M.1504853021.A.26D.html
1F:推 cypher4444: 漫畫到後期又長又難看09/08 16:03
2F:→ lbowlbow: 主要是時代的眼淚吧……我只記得蘿莉控飛馬了09/08 16:36
3F:推 s8808710224: 黑犬獸的美少女戰士畫的很好啊09/08 16:59
4F:推 frojet: 武內豈止分鏡差,後面單行本亂到不行,根本也拿草稿呈現09/08 18:40
5F:→ frojet: 我早期有買美少女戰士的單行本,直到有一天09/08 18:41
6F:→ frojet: 我終於發現我根本不知道武內在畫啥時,就棄買了09/08 18:42
7F:→ frojet: 反而是多年後,後面劇情看動畫來補完09/08 18:43
8F:推 peterw: 推樓上,原來我不寂寞09/08 19:43
9F:推 applexdot: 生對時代bj409/08 20:11
10F:推 clearcourage: 可能靠創新的人設吧!戰士又是女性,跟行星宇宙相關09/08 22:04
11F:推 kileess: 動畫才是本體09/09 01:03
12F:推 potatofat: 後來看不懂水晶公主到底是前世 ?本人的未來型 ?09/09 01:11
13F:→ potatofat: 後來又有點像背後靈/裡人格/ BUFF機??……09/09 01:12
14F:推 lubiying: 推動畫才是本體09/09 01:53
15F:→ lubiying: 武內連人設都亂七八糟09/09 01:53
16F:→ YuriLowell: 當初先看動畫才看漫畫 還以為動畫才是原作.....因為漫09/09 02:08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735332 動畫原作啊~ 那是東映的企劃 二者幾乎同時並進 誰知道幾原太前衛
17F:→ YuriLowell: 畫真的(ry 反而比較喜歡舊動畫的人設09/09 02:09
18F:推 lubiying: 漫畫版每個人不同的地方根本只有髮型09/09 02:44
19F:→ lubiying: 個性也都亂七八糟09/09 02:44
20F:→ lubiying: 唯一比較好的是天王遙跟星光三人組從頭到尾都保持「亦男09/09 02:45
21F:→ lubiying: 亦女」的設定09/09 02:45
22F:→ lubiying: 跟動畫第一次變身後就保持feminization 各有有趣的地方 09/09 02:47
※ 編輯: ultmisia (49.217.246.198), 09/09/2017 03:39:45
23F:推 yo800810: 如果當初只有看漫畫的話,大概根本就看不下去吧?動畫真 09/09 18:38
24F:→ yo800810: 的不錯,尤其是變身和攻擊畫面(特愛SS的變身和呼喚天 09/09 18:38
25F:→ yo800810: 馬),很喜歡小小兔和亞里歐斯那對啊~ 09/09 18:38
26F:→ YuriLowell: 動畫中星光三人組不是也亦男亦女嗎?@@ 09/09 19:25
27F:推 pttsea: 一開始看動畫覺得不錯就去找漫畫,結果整個傻眼,武內的劇 09/09 19:35
28F:→ pttsea: 情和節奏都不好。個人覺得美少女戰士功臣是動畫。 09/09 19:35
29F:推 aster741: 動畫救了一切 09/09 21:33
30F:推 jojia: 武內=小兔 然而她本來就是公主啊 過的很公主 09/10 01:41
31F:推 kided: 武內其實也是抄襲女王,很多衣服、場景都是抄來的 09/10 02:25
32F:推 umahappy: 每個人都是小兔控…… 09/10 02:45
33F:→ umahappy: 最後一部真的有看沒有懂 09/10 02:45
34F:→ umahappy: 漫畫都想脫手了-_-|| 09/10 02:45
35F:推 worldark: 漫畫劇情很單調吧 動畫應該加了很多東西 09/10 09:54
36F:推 Lydia66: 我不是小兔控(舉手),美戰我最討厭小兔XDDD 09/10 14:37
37F:推 yo800810: 每個人都是小兔控<指作品裡面的人物 09/10 15:42
38F:推 Lydia66: XDD我知道,不過我身邊好像也沒有像我那麼討厭她的朋友(? 09/10 15:54
39F:推 wewe123: 比較喜歡動畫+1 09/10 16:07
40F:推 yuzulee: 難道我是異類?我只看漫畫、超愛地場衛...囧 09/10 20:55
41F:推 jupto: 草稿是怎麼樣 被她老公傳染嗎 XDDDDDD 09/11 16:35
42F:推 opklm: 喜歡漫畫+1 尤其蕾依動畫人設讓我很不滿 09/11 17:51
43F:推 tue678: 喜歡動畫+1 戰士的友情很讓人羨慕 漫畫裡看到是對公主的尊 09/11 18:54
44F:→ tue678: 敬 只繞著小兔轉 不像動畫中的每個人都有自己夢想 09/11 18:56
45F:推 tearsong: 喜歡漫畫 因為動畫的小兔太幼稚了 漫畫個性比較堅強 09/11 20:15
46F:推 rhap24601: 喜歡漫畫+1 09/12 08:11
47F:推 mie: 喜歡漫畫+1 動畫的小兔幼稚到我沒看幾集就受不了棄追 09/12 12:21
48F:推 skullxism: 喜歡漫畫+1 火星明明就氣質大小姐 09/12 14:12
49F:→ ctcofe: 喜歡漫畫 因為動畫的小兔太幼稚+1 09/12 17:39
50F:→ ctcofe: 火星也是喜歡漫畫大於動畫,金星沒印象了,但應該也是動>漫 09/12 17:41
51F:→ ctcofe: 喜歡漫畫的淡淡百合味,不過跟少革一樣,動畫漫畫要分開看 09/12 17:42
52F:→ ctcofe: (推文第二行打錯,"金星應該也是漫>動"才對,不過金星有獨立 09/12 17:43
53F:→ ctcofe: 系列,她在自家當主角和在美戰的時候性格也不太一樣,記得是 09/12 17:44
54F:→ ctcofe: 以"為了釣出真正的小兔所以模仿小兔的性格"來解釋的樣子?) 09/12 17:45
55F:推 hayate4821: 動畫+1,角色性格之類的姑且不論,漫畫的分鏡不佳, 09/14 02:25
56F:→ hayate4821: 故事也處理的很差…… 09/14 02:25
57F:推 mindscold: 我喜歡漫畫…的火星而已,其餘動畫都贏太多了 09/14 11:32
58F:→ mindscold: 反正小兔不管是在漫畫還是在動畫,智力都堪比美朱 09/14 11:32
59F:→ mindscold: 未來篇看到地球差點被滅,再看統治者是誰,好像不意外 09/14 11:33
60F:→ Firenzea: 未來篇完全沒提國家怎麼運作的 國家元首還沉睡在水晶裡 09/14 12:27
61F:→ Firenzea: 水晶宮殿裡也沒畫什麼侍女僕人 09/14 12:28
62F:推 LUDWIN: 武內畫完美戰時還沒老公喔,要說也是富監被老婆害www 09/28 11:18
63F:→ LUDWIN: 然後漫畫版美戰大概就是70年代少女漫畫那個思考方式 09/28 11:18
64F:→ LUDWIN: 現代人電波能懂已經不錯了。。。 09/28 11:19
65F:推 killeryuan: 其實武內很堅持星光是女的 平常只是扮裝 動畫才是 01/02 14:47
66F:推 killeryuan: 直接變性變身 為這件事武內和動畫組最後不太愉快 01/02 14:47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