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 引述《slashmoon (PERFECT CHASER)》之銘言: : 好~~ : 因為暑假窮極無聊 : 在依序把W SEED S-DESTINY X回顧一次之後 : 因為聽同學說歐歐比較接近真實系 連國家阿啥的都是仿造真實 : 又看Exia的右手那把劍實在是很帥 所以就決定向同學借來看 : 看完了 : 我親愛的同學 : 這哪裡接近真實系?啾咪 : 以為搞個太陽能代替核能就可以偷偷隱瞞過去了嗎! : 我認為這部的機體設計根本比傳說中神手機的DESTINY系列還要威 : 以下不負責開始吐 : 我希望大家可以幫他護航 : 因為老實說我還蠻喜歡這部的 : 但是剛看完不吐實在快暈倒了 : ============================================================================== : 首先 : 咱們先來探討 傳說中的動力問題 : (感謝各位糾正) : 我記得 印象沒錯的話 : 擁有大致上來說無限動力的 印象中只有 : 初代鋼彈 V鋼彈 S&D系列 : 但是都是核子動力 : 眾天使們 : 太陽爐的能力 真的有比核能還要難用? : 不然為什麼捨棄功效一樣而且有現貨的 或者說比較接近真實核能 : 去用一個新的東西 跳脫現實 : 要咩~你把世代定遠一點 要誇張大家還能接受 : 不然就實際一點咩 : SEED系列印象最深的一幕 : 是在打沙漠之虎將的時候 好球失去動力 拿破甲者插下去那幕 : 真的是觸動人心阿!! : 可是你第一季的新機體就擁有接近無限的動力 在某一集中耗了十五個小時多 : 竟然還能量充裕 : 這太陽能面板會不會太威? : 這動力會不會太威 : 每個人都有無限動力 : 難怪我看完 : 覺得每場打仗都在耗時間 GN爐是超越地球科技100年以上的產物。請注意,不是太陽能發電。 : 真實系? : 套一句可以在網球場上捲起龍捲風的死小孩 : "麻打麻打宅" : 接下來 : 裝甲的厚度 : 親愛的天使們 你們的裝甲太誇張了 : 當初看W : 據說裝甲厚度強度堪稱一絕! : 鋼彈超合金都還會舊舊髒髒的 那時候就覺得他們的裝甲已經很了不起了 : 裝甲厚沒有關係 : 但是第一季有三分之二以上都是靠裝甲硬在壓人 : 第一次看會像看到機拉桑用空手擋下米蓋爾的突擊軍刀一樣覺得有點感動 : 有點震撼 : 可是後來人家至少光束射得穿 就算到DESTINY大家都有PSV裝甲 : 但是面對光束武器還是得用盾牌擋或者閃掉 : 你們呢 : 我實在是認為 不要再花動力閃躲了 : 也不要裝啥盾牌了 : 衝上去 砍 : 衝上去 砍 : 衝上去 砍 : 每一隻都像EXIA一樣用劍鬥就好了阿= =... : 每一隻都可以用光束槍外掛一下 因為別人裝假比你弱很多咩 啾咪 : 不用再拿光束槍了 : 因為就算是光束劍我看也殺不了你 : 這部看起來 雖然我對UC系列都只是玩SD鋼彈認識的 : 但是你們的裝甲真的是有史以來最威的一群了 : 真實系? : 稀稀落落先生 你聽說特裝型也是天使 可是你的盔甲好像GJ了 : 任務完成 你爆炸吧 : ..................... : 好!繼續 : 我們親愛的GN力場 堪稱鋼彈史上新革命! : 在以前 : 擁有光能盾這種輕量盾就很了不起了 : 拿個實體盾也不差 : 能像X DIVER 盾牌能當噴射器或者光束槍也挺屌的 : 最多 : 聽說被日本人罵慘的鬍子老爹 : 也只有能防禦射擊武器的我力場 : 可是你呢 : GN力場 根本就隨便開 : 光束射不透 : 近距離也可以擋 : 重點是你能量也可以說是一點點的無限 : 這哪裡真實? : 我倒覺得 : SEED ASTRAY裡面亥伯龍 他的(?)阿爾題密斯之傘還比較實際 : 至少還有弱點可以稱 : GN力場根本就是向外掛一樣的存在 : 啥都擋 開很大 還真的開不用錢 : 再一次 : 你們到底為了什麼裝盾牌 : 每個人都負載這個就好了阿! : 幹嘛搞得這麼複雜 : 當初我記得煌大神的神手閃躲很了不起 也被砲轟得很慘 : 我實在認為這東西和裝甲厚度比萬惡深淵的迪士尼系列還要非真實 還要誇張 : 再次懷疑 : 你們幹嘛閃阿 : 撞爆他們就好啦 請記住,天人的GN爐科技超出人類100年。而且在13還是14集那附近,天人被三國聯合壓 制那邊,簡直是寫實到爆炸。對,開著GN盾三國沒辦法,那就用密集火力壓制,壓個10+ 小時以後,駕駛員就會受不了,到時候再派近接機去逮捕就好。GN盾絕不是無敵,只是相 對強大的存在。 : 還有一些武器 : 我記得當初SEED系列有一連串武器被砲轟得很慘 : 我當時也因此樂此不疲=ˇ= : 可是 : 讓我來好好探討一下OO得詭異武器 : 還有一些使用方法 : 第一個 就是傻那你的丟光束刀 : 你為什麼不像前輩們 裝一個迴力鏢呢? : 近距離也可以當小刀 : 丟了還可以有第二擊 : 還可以一直用 : 你得丟光束刀 沒丟到不就GJ了? : 你還因此丟了一把軍刀 : 好真實阿! 相信我,丟光束小刀至少比迴旋鏢真實。至少我可以腦補光束小刀可以接受遙控供電,但 我卻沒辦法解釋迴旋標怎麼飛回來的。或許,迴旋鏢上面有裝推進器? : 在真實的戰鬥也不會用這種莫名其妙的攻擊方式吧 : 要考到到多用途 何不裝個迴旋標 : 何況光束刀是獨立供電的嗎? : 第二個 就是有翼的你的變形 : 有任何意義嗎? : MS變形要比最沒有意義 你可以算是其中一個了 : 和沙發鋼彈有的拼! : 你變身之後體積沒有變小 : 也沒有防護到駕駛艙或者感應器的感覺 : 而且 : 你長得跟X裡面的空中霸者兄 : 還有迪士尼裡面的村雨兄好像阿 : 讓我們像尊敬前輩的你 致敬! 這個...要說致敬的話,他們全都在致敬Z鋼彈耶。以這個來說實在是五十步笑百步(大笑 : 第三個 就是迷之主艦 : 你們是別人眼光的恐怖分子吧 : 干擾通訊等於暴露地點這在第一集好像很多人就發現了 : 你們應該都知道遲早會假著這艘船戰鬥 : 但是你們的兵裝好慘阿 : 除了那個脫離裝備 你們連主砲都沒有 : 只有一些飛彈...................... : 可以花那麼多錢在奧裡哈康鋼板上 : 何不多花一點點裝一些光束砲呢? : 好真實阿! : 難怪有人會抱怨科學家發明越來越多派不上用場的東西 本時代宇宙戰爭還不算開始,沒有所謂的戰鬥用母艦,天人的也只是運輸艦而已。然後最 重要的,他們也認為自己是恐怖份子。 : 還有 : 聽說這部有很強的戰術性 :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 : 只是做了一堆作用不同的機體 : 近戰 高機動 狙擊 轟擊 : 疑!? : 這不正是 : 傳說中的換裝系統嗎? 啾咪? : 把換裝系統分開來 就變四架鋼彈了耶!!! : 實用嗎?不吧...... 這樣吧,請告訴我母艦被打下來後沒辦法換裝應該如何是好?還有換裝的時間敵人該不會 被禁止瞄準吧,像這樣? 「笨蛋,主角在換裝是不可以攻擊的!」 然後最重要的,各駕駛員有自己的專長,沒有人能通才。 當然你要舉キラ那種拿把光束小刀也可以把敵人輕鬆斷手斷腳,五炮齊發時敵人必須乖乖 靠近射線好讓他一發全部擊墜的規格外人士我就沒辦法啦。 : 乎 : 打了好多好累= = : 雖然我很喜歡這部 因為EXIA真的中了我的胃口 : 可是 : 我覺得真慘 : 怎麼看都覺得不合理 零分 : 後半段還可以 : 前半段看著強者欺負弱者 : 只有一種當初妹妹真打爆好人艦長那幕的憤慨 : 沒有之後他砍殺破滅的決心感和爽快 再說一次,整艘托勒密都非常清楚自己是近似恐怖分子的存在,以超越時代的科技,徹底 壓倒敵人。他們的目標是遵照VEDA的計算,讓人類早日統一並進化。 : 乾脆叫 : 鋼彈OO 完全無缺點機體進化論 : SEED&DESTINY時代有裝甲上的缺陷 : X有月亮爆炸就不能用絕招的危險 : 零式特裝型的破壞光束步槍也不能開太多發 : OO : 種子系列的動力 : 超越W系列的裝甲 : 強化的我立場 : 還有一個必備的必殺絕招 : 上吧!鋼彈 : 第二部 : 裝甲會更硬嗎? : 動力會更強嗎? : TRANS-AM會更持久嗎? : 噴射器會多一個嗎? : 劍會更鋒利嗎? : 小兵會更無能嗎? : 太陽能爐可以像達爾一樣發出終極火焰嗎? : 我期待著! : 這部號稱真實 : 但是比DESTINY還要讓我覺得誇張的世紀大作 -- 因為不存在,所以我存在; 因為我存在,所以不存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63.200
1F:推 Exmax1999:我怎麼覺得這一系列吐最大的是種D...雖然原本就被吐很大 08/07 15:26
2F:→ DragonQuest:繼海賊之戰之後 今天是要戰鋼彈?? XD 08/07 15:38
3F:推 rabbit190:鋼彈戰力破表阿 08/07 15:49
4F:推 andy3580:沒人戰OO2嗎 我好失望 08/07 16:00
5F:推 xxray:由此可見,車輪戰王道啊XDD 現在已經不是江湖規矩PK時代了 08/07 16:16
6F:→ quetzal:如果原PO吐的是002 護航的人應該會比較少XD 08/07 17:38
7F:→ andy3580:如果有人護航002 那我來戰 08/07 18:08
8F:→ windhsu:颱風天就是要戰XD 08/07 18:11
9F:→ shuten:002二期真的....囧 08/07 18:20
10F:推 RangerWang:我是覺得托勒密沒基本防衛能力還滿有問題的 08/07 21:42
11F:→ RangerWang:畢竟照後續劇情,太空戰鬥型的MS沒多久就被被開發出來 08/07 21:43
12F:→ RangerWang:號稱持續吸收祕密全世界最優秀人才的天人在設計載具的 08/07 21:44
13F:→ RangerWang:時候怎麼會沒去設想各國開發太空戰機體反擊的應對? 08/07 21:45
14F:→ RangerWang:M1A2運兵裝甲車都有主砲和機槍了XD 08/07 21:47
15F:推 conmunic:雖然護航很多 但是以前都被吐過 呵呵 08/07 21:49
16F:→ IMGOODYES:M1A2是裝甲運兵車?我怎麼從來都沒聽說過? 08/08 01:51
17F:→ llzzyy01:M1A2明明就是主力戰車 08/08 18:32
18F:→ RangerWang:打太快沒注意到XD 是M2A2 08/08 22:25
19F:→ Gravity113:不是200年? 08/11 16: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