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0824 (ACE)
看板Suckcomic
標題[公告] #1AUnFtHm推文違規處理
時間Fri Aug 7 13:09:19 2009
1F:→ featherfish:與其說不合理、不真實、不如說你不爽。不爽到無視人家
2F:→ featherfish:人家的設定,硬要用其他你喜歡的設定去比較
違反板規4-2,記警告一支。
3F:→ TheJustice:板規說不能叫人看完再吐但你還是看清楚再吐吧
違反板規3-2,記警告兩支。
要護航請盡量用回文,至少還有修改的機會,推文就直接警告了。
--
巴哈的BLOG:
http://home.gamer.com.tw/blog.php?owner=ace08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8.81
4F:→ kochs:TheJustice明明有看過版規了還放大決 這種無視的就直接給水 08/07 18:21
5F:→ kochs:桶了吧 也不看看這裡是什麼地方...規則都寫得清清楚楚明明白 08/07 18:21
6F:→ kochs:白的了 新手不看警告就算了 這種擺明來嗆的是怎樣... 08/07 18:22
7F:推 bowplayer:整體說釣魚文成功了!? 08/07 22:43
8F:推 howerd11:我也覺得 T根本無視版規 08/08 06:33
9F:→ howerd11:一部看不下去的鳥漫畫還要強迫他看完才能罵 不合理 08/08 06:33
10F:推 howerd11:打錯 是卡通 08/08 06:41
11F:推 chinagogoya:T大回文就好了阿,幹麻推文阿 08/08 19:55
12F:→ Heymay123:那吐錯還不改的虛弱吐嘈也警告一下 以免降低版上素質? 08/08 20:20
13F:→ Heymay123:而且某人是看完第一季了才吐 何來要人家看完之有? 08/08 20:22
14F:→ Heymay123:如果之前有看到那篇釣魚文 應該就不會那麼簡單被鉤了(?) 08/08 20:23
15F:推 bowplayer:我是覺得看完跟看請楚本身是兩回事 可是還是游走版龜... 08/09 10:59
16F:推 TheJustice:他都說她已經看完了基本的連名字都亂叫這叫鬧版吧 08/09 18:57
17F:→ TheJustice:3-2說討厭怎麼還會研究,問題是內容裡連太陽能面板都沒 08/09 19:02
18F:→ TheJustice:會跟太陽爐搞錯?這不是引證錯誤吧,還是天天都是亂吐日? 08/09 19:06
19F:→ catsmemory:樓上這是吐糟板當然是吐糟為主,你不滿可以理正氣和地 08/11 16:03
20F:→ catsmemory:護航啊…又沒說不可以護航… 08/11 1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