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lite87 (左手資生堂‧右手海洋堂)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絕望啦~我對日漫主角這麽重視血統純正딠…
時間Thu Aug 6 00:01:18 2009
上面有po文提到 平凡人家出身的天才當中
有交響情人夢的野田 既然談到了少女(淑女?)漫畫
我不得不提玻璃假面(千面女郎)
女主角 北島麻耶(舊譯譚寶蓮)
父不詳 我忘了是過逝了還是漫畫根本沒有提
母親只是拉麵店(中華料理店?)的員工
麻耶被設定成是作什麼都很笨的人
成績糟不用說 料理家事好像也不太拿手
家政課連抹布都縫不好.......XD
唯一的技能就是滿會帶小孩
但麻耶本人卻被恩師-御影千草(舊譯阮冰玉)
譽為"天生具有為演員本能的天才"
真正具備良好血統和家世的 是第二女主角姬川亞弓(舊譯白莎莉)
母親是獲獎無數的巨星 父親是國際影壇的大導演
亞弓不管是唸書還是演戲 成績都是頂尖
當然也被眾人讚美說是"同時繼承父母美貌和才能的天才"
但是相對的
不少人認為她能成功也是靠她的家世和遺傳
這點反而讓亞弓非常不自在 即使是靠自己實力
也會被說成是她父母親的關係
因此她非常努力上進 就是希望能擺脫父母的光環
老實說 真想讓其他強調血統
沒事把我爸爸我爺爺開外掛的人
好好看看亞弓是怎麼努力上進的XD
(話說玻璃假面真是個很不錯的對照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5.87.191.179
1F:推 sukikunai:舊譯的名字還蠻好笑的 08/06 00:08
2F:推 Auxo:我怎麼記得是麻亞.... 08/06 00:26
3F:推 hkzhng:怎麼記得是麻雅....(沒差XD) 08/06 00:28
4F:推 rukawaryu:這部姬川亞弓超悲情 在梅谷試煉時亞弓拼命的練習揣摩 08/06 00:35
5F:→ rukawaryu:結果人家麻雅不是跟朋友嘻嘻哈哈就是在那邊想她的長腳 08/06 00:36
6F:→ rukawaryu:叔叔 結果正式比賽時麻雅還把亞弓電到不敢演戲.... 08/06 00:37
7F:推 crema:身為平凡人的我每次看到亞弓無論多努力都會敗給麻雅的天才 08/06 01:03
8F:→ crema:都會覺得超辛酸 美內老師 請給努力的平凡人一個機會啊啊~~ 08/06 01:05
9F:推 Hopemaydie:同意上面兩位 08/06 01:12
10F:推 cashko:想到華麗的挑戰裡敦賀蓮也是國際巨星的兒子 08/06 01:46
11F:→ eslite87:但是又很矛盾的是 麻亞(耶?雅)除了演戲其他都不會啊啊啊 08/06 01:46
12F:→ eslite87:to樓上 華麗的挑戰我已經當作是演藝圈的外掛大全... 08/06 01:47
13F:→ eslite87:等等 慢著 華麗的挑戰現在還有演技方面的描寫嗎??? 08/06 01:48
14F:推 bidaq:想要替麻雅抱屈 人家的努力可是一點也不輸給亞弓的(如果真像 08/06 04:08
15F:→ bidaq:原PO說的成天嘻嘻哈哈想男人囧 我懷疑支持麻雅演紅天女的讀 08/06 04:09
16F:→ bidaq:者還有可能壓倒性的多過亞弓派嗎? 早就比照那隻大食怪紅巫女 08/06 04:10
17F:→ bidaq:被砲轟到臭頭甚至罵渣了吧)只是美內老師對天才這設定著墨頗 08/06 04:11
18F:→ bidaq:重而已 相較之下亞弓就...哭哭 看過最新連載的讀者應該有不 08/06 04:12
19F:→ bidaq:少已經倒戈了吧QQ 08/06 04:12
20F:→ eslite87:tob版友 我要幫自己澄清 我沒有說麻耶嘻嘻哈哈想男人啦.. 08/06 04:42
21F:→ eslite87:我頂多只有說麻耶作其他是很笨囧rz(其實我是很佩服她的) 08/06 04:43
22F:推 bidaq:看到華麗的挑戰忍不住又想唸唸... 08/06 04:43
23F:→ bidaq:作者現在既想迎合讀者喜好畫些情人節歡樂小劇場 又不肯大刀 08/06 04:44
24F:→ bidaq:闊斧讓戀愛線爽快的進展(就算狗血肥皂一點也好 女方拚命無視 08/06 04:44
25F:→ bidaq:耍鈍 男方拚命吃悶醋的劇情 夠了真的夠了)每一回畫到結尾 08/06 04:45
26F:→ bidaq:就要來個"XXX啾竟會...!?"之謎 下一回又了得不乾不脆的 這 08/06 04:46
27F:→ bidaq:部現在的重點啾竟在哪我完全是一頭霧水啊Orz 08/06 04:46
28F:→ bidaq:啊.我搞錯人了不好意思/// 08/06 04:49
29F:推 athea:比較喜歡以前的名字o.0 08/06 13:08
30F:→ mikuru:說到北島麻亞和亞弓 我就會想到琴之森的一之瀨海和雨宮 08/06 16:28
31F:推 chouki:樓上我也是想到同一部XD 08/06 18:45
32F:推 amozartea:可是千秋王子的家世..... 08/07 06:36
33F:推 LUDWIN:真一可是一想到爸爸就生氣,平常努力程度也很誇張 08/08 03:40
34F:→ LUDWIN:有時候還會因為自己家世太好而覺得憂鬱XD 08/08 03:40
35F:→ LUDWIN:這種人比那種三不五時誰的兒子我爺爺是誰的強太多吧 08/08 03:41
36F:推 ilysano:華麗的挑戰那是催眠術吧,都不知道演技好在哪,就是旁人一 08/10 00:26
37F:→ ilysano:直在那邊震驚震驚,真實世界看到眼這樣的也太矯揉造作了.. 08/10 0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