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gatha0728 (雅嘉莎)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不良仔與眼鏡妹(謎:眼鏡變成涼宮妹)
時間Tue Aug 4 19:30:35 2009
從某板的討論中得到的靈感
突然一道智慧之光穿破 "不與眼"這部漫畫中
偽裝熱血、KUSO、友情、搞笑的迷霧.....
我發現 不良仔與眼鏡妹
基本上可以改名為 " 涼宮變成眼鏡妹 "
讓我們觀察一下 足立花 、涼宮春日 兩位女角
雖然有絲帶(髮箍)、眼鏡兩個外在萌點的不同
骨子裡根本是同一個靈魂附身的。
一、世界按照她們的規則轉動。
足立花:不管多蠢的事,他說要做,大家只能配合,並且結局圓滿。
涼宮春日:世界是他創造的!!
雖然程度上有所不同,但基本上漫畫裡(小說裡)其他人物
完全被女王耍得團團轉。
二、我是最強的!!!
花:有他一切搞定,打架沒人可比
涼:(這女人的威能不用說明了吧)
兩人都披上主角威能!外掛全開!!!
三、男寵 (女性反後宮)
花:品川~~~~留下來陪人家嘛~~~~
涼:阿虛!
眼鏡妹成立學生會之後,越來越有SOS團的味道
我只能說,這是山寨SOS團吧!
足立的胃袋深度也跟外星人差不多了。
四、女主是個遲鈍大傲嬌!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此二姝在搞什麼把戲
唯讀女王本人不但個性十足傲嬌
而且總是沒有發現自己對男主角(男寵)曖昧的情意
品川大地雖然笨,
但戀愛雷達比某阿虛還敏銳上一些呢。
五、吉祥物女孩
眼鏡: 那個鮮血女豹叫啥來的?....流花?
涼宮: 實久瑠學姊。(長門絕對不算吉祥物)
吉河美希你真能抄啊~
眼鏡這部漫畫
其實就是一堆熱門元素的大集合嘛!
有打架、不良少年與拒絕上學 (山寨GTO?)
有眼鏡、有吉祥物女孩、傲嬌女王當主角 (涼宮春日)
有校慶、有實境RPG....(太多部漫畫都有了)
東拼西湊大雜匯
接下來還會出現什麼東西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6.81
1F:推 QQHan:品川怎麼還不快變超級塞亞人? 08/04 19:34
2F:→ agatha0728:一樓推文有夠妙的 XD 08/04 19:43
3F:推 tiest0913:品川超萌 08/04 20:12
4F:推 dustlike:阿虛身上肯定不存在戀愛這種概念 08/04 20:32
5F:推 kilua6325:再來換女角招集人馬準備救出被抓走的男角了 08/04 20:39
6F:推 sillymon:良攻個性比較機歪吧... 08/04 21:31
7F:推 tyui0459:這部能畫這麼久我才覺得稀奇.. 08/04 21:33
8F:→ sillymon:凡是跟學校扯上關係的作品都會有這堆老梗 08/04 21:33
9F:推 howerd11:感覺 阿虛比品川 還好笑 08/04 21:43
10F:→ howerd11:品川 跟本是假不良少年真好學生 08/04 21:43
11F:推 whosucksWang:阿虛跟古泉在一起比較萌 08/04 21:51
12F:推 LuvA:品川超萌 08/04 22:09
13F:推 becometoo:眼鏡不會傲嬌啊XD 我討厭傲嬌女-3- 08/04 22:13
14F:推 Jason0813:使徒怎麼還不來襲擊? 08/04 22:14
15F:推 yuhung:涼宮比較機歪? 對我來講涼宮是明著和你機歪 足立卻是暗著和 08/04 22:17
16F:→ yuhung:機歪......如果我是漫畫人物 我比較怕足立(咦?) 08/04 22:17
17F:推 freedom77:品川超萌 08/04 22:29
18F:推 fhrhung:這部讓我很受不了,有股違和感 08/04 22:32
19F:推 magicsiren:品川是好學生好同學好人+1 08/04 22:42
20F:→ agatha0728:欸~足立哦我覺得算是傲嬌 不過加上偽天然呆耶 08/04 22:47
21F:→ agatha0728:作者意圖讓他呆 但我還是看到一點傲嬌影子XD 08/04 22:48
22F:→ agatha0728:我不懂這兩部讓女主角爆走鬧一通的作品為什麼紛紛走紅? 08/04 22:49
23F:→ agatha0728:我論現代男性內心太軟弱 暗自希望被女人耍的M心態@@? 08/04 22:49
24F:推 Zawar379:足立根本就只是白痴= = 連傲嬌的一點邊都勾不到 08/04 22:52
25F:→ Zawar379:倒是這套從不良學生變乖乖學生會讓我超級超級失望 08/04 22:53
26F:推 stygianX:足立第一集跟現在差好多~當時足立有不良少女的FU 08/04 23:21
27F:→ stygianX:但現在我只覺得他是一個用功的笨學生 08/04 23:22
28F:→ stygianX:她以前應該也看過很多大場面吧?但是她看到一群不良 08/04 23:24
29F:→ stygianX:聚集在一起竟然還搞不懂他們在幹麻~是故意裝傻嗎? 08/04 23:25
30F:推 tiest0913:秋瀨:我想足立常處在一種需要竄改自己記憶的危險狀態.. 08/04 23:28
其實我很想問~
男生看這兩部的心態到底是.....?
真有這種女人在你們身邊這樣搞
你們會高興嘛.....?
不明白這種女角大鬧一場的設定
為什麼紛紛走紅 @@?
※ 編輯: agatha0728 來自: 61.229.141.182 (08/05 01:16)
31F:推 yabiyabiwaha:因為品川超萌 08/05 01:22
32F:推 Jason0813:這部的話,其實我覺得足立很無聊,她學妹比較有趣... 08/05 03:32
33F:推 freemanlex:這部作感覺者沒梗很久 當初也不知道會拖這麼長吧 08/05 09:45
34F:→ freemanlex: 作者感覺 08/05 09:46
35F:推 lian4302:都沒人萌千葉的嗎...XDD 08/05 10:38
36F:推 LUDWIN:不良妹當好學生這個梗本來就只有短篇能當主打 08/05 10:58
37F:→ LUDWIN:長篇這種設定就只能當背景了,偏偏現在流行短篇夯就轉長篇 08/05 10:58
38F:→ LUDWIN:卻似乎沒人去理解短篇夯和長篇紅的差別所在 08/05 10:59
39F:推 hist6318:不知不覺就很有愛,不知道為什麼))掩面 08/05 12:48
40F:推 kenyun:應該有個眼鏡是個一百kg的鍛練重物的設定 08/05 12:54
41F:推 BrentRoy:不要拿花姊跟涼宮那種重度阿宅都開始覺得騙錢的東西比阿. 08/05 15:53
42F:→ yabiyabiwaha:等等...眼鏡變成涼宮妹?涼宮變成眼鏡妹?呃? 08/06 07:04
43F:→ sunofmind:這部足立真的是女主角嗎? 戲份越來越少了說 XD 08/06 17:49
44F:推 SHENLE:也覺得足立戲份越來越少...超想看足立打架啊~多畫點主劇情 08/07 16:19
45F:→ SHENLE:拜託> < 08/07 16:19
46F:→ lovemao0809:涼宮跟花姐性質不一樣吧 感覺就差很多- - 08/19 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