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mena (本仮屋ユイカ命)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現在再看相聚一刻
時間Thu Jul 30 22:55:51 2009
在現在看起來讓我覺得很怪反倒是三鷹
三鷹為了住院跟五代搶響子詐傷進院
就一個社會菁英來說...為了一個女人這麼做
跟先前理性風度翩翩的他有很大落差
如果他不是沒傷裝傷,而是故意弄傷自己
那就更不可取,正常人怎樣可能辦得到
面對三鷹這樣不顧身段的追求
還是響子的母性情結勝利
再者五代之所以受傷還是源自她的任性
響子很早很早就對五代動心了
只是総一郎的陰影還在
看到後半更覺得三鷹這角色從頭至尾都是白費心機
他是刺激五代成長很重要的角色
最後退出的原因卻實在很無言...
或許他也知道跟響子之間是不可能的吧...
整體上還是瑕不掩瑜啦...
--
我的碎碎念
http://omenakaku.blog126.fc2.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5.162.76
1F:推 DragonRai:這是高橋的風格..一個完全用來襯托男主角的男配角 07/30 23:01
2F:→ DragonRai:像是面堂、良牙、犬夜叉裡那個狼... 07/30 23:01
3F:推 ashirogimuto:要是前面給他強吻成功結局也許就不同了 07/30 23:02
4F:推 ashirogimuto:話說回來,哪部漫畫先接吻的角色最後輸了? 07/30 23:06
5F:→ jidou:漫畫應該有,可是我一時想不到,動畫就可以馬上想到了 07/30 23:11
6F:→ ron761230:請教五樓 是啥 07/30 23:19
7F:推 urzas:回三樓,JOJO一部DIO強吻JOJO的女朋友算嗎? 07/30 23:31
8F:→ LukET:相聚一刻不就是五代先吻到七尾後來才吻到響子嗎? 07/30 23:32
9F:→ LukET:還是說女的強吻男的不算,男的強吻女的才算?@@ 07/30 23:33
10F:推 kirbycopy:三鷹除了退場原因 其他地方我覺得都塑造的蠻ok的 就是 07/30 23:33
11F:→ kirbycopy:一個機車菁英帥哥 後來福星裡的面堂就更誇張了 07/30 23:34
12F:→ peopleselbow:良牙的個性實在很偏執又很自以為是 整個作品最討厭他 07/30 23:36
13F:推 ashirogimuto:對齁,我只想到男角,卻忘了女角 07/30 23:36
14F:→ hitsukix:推高橋風格...每部角色架構都大同小異... 07/31 00:06
15F:→ jidou:動畫的,code geass和鋼彈seed、鋼彈00,第一個吻男主角的女生 07/31 00:21
16F:→ jidou:都沒有變成正宮,男吻女有君吻或鋼彈002nd,漫畫應該也有,只是 07/31 00:22
17F:→ jidou:想不起來 07/31 00:22
18F:推 tyui0459:以事實論,就算三鷹沒因誤會退場,他也明白他和響子的不可 07/31 00:52
19F:→ tyui0459:能,但一來他不想面對失戀,二來不想面對輸個處處都輸自己 07/31 00:53
20F:→ tyui0459:的五代,所以故事就用懷孕這招來讓三鷹退的這招尚可接受 07/31 00:54
21F:→ tyui0459:講真的,三鷹塑造的還不錯..良牙真的塑造的很失敗 07/31 00:55
22F:→ tyui0459:亂馬他的情敵我只承認真之介一個 07/31 00:56
23F:推 DDRMIX:回3F,神鵰俠侶 伊志平:幹 躺著也中槍 07/31 03:16
24F:推 micotosai:說到伊志平就讓我想到NBA版的金庸笑話XD 07/31 08:02
25F:→ omena:我同意良牙跟犬夜叉的狼比三鷹更糟... 07/31 10:02
26F:推 kirika:真之介確實是好男人一枚wwwww 07/31 11:44
27F:→ Lucta:是「尹」ㄧㄣˇ志平啦,伊志平是誰XD 07/31 11:56
28F:推 nicknhit:真之介是誰啊?沒什麼印象耶? 07/31 20:38
29F:推 hitsukix:好像是小時候救過小茜的一名清潔工 07/31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