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sigur (polar bear)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癡漢老師!!我忍你很久了!!
時間Thu Jul 30 20:32:03 2009
先聲明一點,這個漫畫其實很久之前就一直很不爽他了,
不過都只是他很剛好踩到我的雷....再加上身邊最近鳥事頗多,就來吐一下.....
第一雷:最好是有這麼大的學校啦!!這種規模的學校是企業經營嗎?
國營的學校一年要吃多少納稅人的錢啊?之前功夫旋風兒也玩過這招,
但是人家是有乖乖在學校裡,你動不動就去精神時光屋,在不然就是去異世界找爸爸,
你這個超大學園設定其實根本就不需要吧!!
不過你也是校園漫畫(?)需要留後路,那姑且退一步無視這個設定好了。
第二雷:你是"老師"吧!!可是第3集之後我只看到你在吃學生豆腐跟戰一些不知道
不知道是啥鬼的怪玩意,整個漫畫就在打怪=>練功=>打怪=>升級,你當什麼老師啊!?
真不知道你為什麼要叫魔法老師?叫魔拳鬥士涅吉我就不會在這裡訐了啦,對於你這位
拿錢不教書,打怪找爸爸的癡漢正太,本人實在非常的肝火!!
第三雷:我對你的劇情爆走實在忍無可忍!!有一些漫畫很明顯就是作者自己想畫什麼
就畫什麼,對於這種太跳TONE的漫畫實在很讓人火大。七龍珠一開始神話故事,
後來超展開變成要戰宇宙人的科幻故事,又超展開戰實驗室怪物之類。魔偶馬戲團
一開始是熱血拳法青年要救財團繼承人,後面不知道為什麼要戰一些不知名的非生物人偶
?但是比起這些,蛭田達也在功夫旋風兒(柔道篇)整整花了一集在玩無料的假推理實在更
讓人不悅,魔法老師比蛭田好一點,但是很明顯就是喜歡功夫片才畫這種沒邊的設定吧?
魔法師還打肉搏戰我看就只有你了。
第四雷:又是天才兒童加超坎坷背景的爛梗!!10歲就當老師也太天才過頭了吧?這就算了。
所有交手過的敵人朋友莫不稱讚涅吉是戰鬥天才,哇,涅吉,你堪稱本世紀最佳天才雙
料冠軍啊..在東南亞的某島國只要坎坷背景考上第一志願就是足以登社會新聞的超感
人新聞了,你不但當了老師還要拯救世界?才10歲?那你大概15歲就可以毫無遺憾的死去
了吧,你已經經驗了其他人一輩子也無法達到的境界了;除此之外還有一點怪設定,
你老爸一開始不是魔法班的翹班生?只會5種魔法,用奸計才打敗了依文潔琳?什麼
時候開始變成超威的葉問型魔法師?沒有解釋,也沒人懷疑,是不是我太雞蛋裡挑骨頭呢?
最後還是補一下血好了,至少畫面是很漂亮的啦,作畫很用心,這倒是貨真價實。
功課也做的很足,拳法跟魔法都有很詳細的解釋,不過你的居合拳真的不是抄金牛座
的嗎....
對於你的沙必死我已經連吐都不想吐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84.84
1F:推 Reficuly:當初看完房東之後接這部的第一個想法是:哇,後宮直接一 07/30 20:34
2F:→ Reficuly:次開完,不玩收集老梗了啊? 07/30 20:34
3F:→ sumwind:魔法師涅吉-校園篇←這是前一篇 07/30 20:35
4F:→ sumwind:魔法師涅吉-魔法世界篇←這是現在 07/30 20:36
5F:推 ice76824:其實現在劇情才是赤松想畫的? 07/30 20:37
6F:推 NightDream08:這個作者的東西我都從一開始就不想看… 07/30 20:42
7F:推 loopuntil:只有我覺得功夫旋風兒柔道篇的那集假推理很好笑嗎XD 07/30 20:46
8F:→ esigur:不管是校園篇還是魔法世界篇他都是一直在戰吧XD 07/30 20:50
9F:推 dchris:對哦,這麼一說我才發現後面都沒在上課了...囧 07/30 20:51
10F:推 sumwind:魔法師涅吉-京都短篇集←中間好像還有這一篇 07/30 20:52
11F:→ titain:我覺得跳tone是因為需要拖時間....畢竟是殘酷的週刊連載 07/30 20:57
12F:推 sukikunai:我有後宮我超強!!!!日文日文曰文日文日文日文 07/30 20:59
13F:→ shuten:巨型號角!!! 07/30 21:06
14F:推 ozjucka:居合有沒有抄不知道 但是跟刃牙某角色一模一樣 07/30 21:17
15F:推 jackyy123:4.5.6集是畢業旅行 7.8.9忘了 10.11.12.13.14學園祭 07/30 21:21
16F:→ jackyy123:喔 學園祭是10~17前面 17中間有教書 後面就暑假了 07/30 21:22
17F:→ jackyy123:畢業旅行跟學園祭沒在上課 所以沒有教書很正常阿.. 07/30 21:24
18F:推 ssarc:開後宮賣主角威能賣熱血賣友情重點是賣得很爛!! 07/30 21:25
19F:推 wholmes:同6f 07/30 21:25
20F:→ ssarc:太多刻意又不知所云的笑料,還有戰無不勝攻無不克的爛威能! 07/30 21:26
21F:→ ssarc:吐的太好了!! 07/30 21:26
22F:→ esigur:中間有教書?不好意思可能看漏了,不知道為啥教書部份會很 07/30 21:27
23F:推 eternalsaga:妖精尾巴也是魔法師兼拳鬥士...這麼強都給你打就好啦 07/30 21:28
24F:→ esigur:會跳快,狗血劇情、沙必死跟戰鬥畫面會拖很久,就感覺教書 07/30 21:28
25F:→ esigur:劇情就少很多... 07/30 21:28
26F:推 jackyy123:說錯了 是18 打錯了= =" 07/30 21:29
27F:推 windhsu:我仍是覺得,這是一部沒有靈魂的作品… 07/30 21:48
28F:推 wholmes:推樓上 完全不知道是在賣什麼 07/30 21:58
29F:→ eetheend:一部兒子找老爸的故事 (誤) 07/30 21:59
30F:推 Jason0813:一部未成年尋找四魂之玉的故事 (誤 07/30 22:28
31F:→ laiyuhao:殺碧死很久沒出現了 07/30 22:55
32F:→ godivan:很久沒出現...菲特部下用時間和空間的怎麼說 07/30 23:01
33F:推 killeryuan:說到魔法師打肉搏戰,甘道夫就笑了 07/30 23:28
34F:推 brainpowered:乾豆腐是巫師不是魔法師喔XD 07/31 00:40
35F:推 regla:居和拳是抄刃牙的...... 07/31 01:26
36F:推 Mozai:這部我看了第一話就放棄了 07/31 02:11
37F:推 KAPP:蔥魔個人練功升級我記得不是在放假就是在課餘時間吧 07/31 02:31
38F:→ KAPP:正課時間還是有在上課啊 (難道打怪就不行當作平常休閒活動??) 07/31 02:32
39F:推 culala:居和好像日本真的有這個流派吧 不確定 07/31 03:03
40F:推 gohome0083:Love Hina我收到12集以後就放棄了 後面開始亂來... 07/31 04:00
41F:→ gohome0083:魔法老師 則是勉強看到他開始學拳法後放棄 07/31 04:01
42F:推 weepchild:其他的就算了,居合拳很老梗了,金牛座也不是最先用的 07/31 08:23
43F:→ weepchild:刃牙有用過,中平正彥的某本漫畫也有過 07/31 08:23
44F:→ shuten:甘道夫是邁雅 法師只是偽裝 07/31 10:16
45F:推 RangerWang:居何不是"一個"流派, 是"一堆"流派...幾十至上百個 07/31 18:37
46F:→ RangerWang:一般劍術也有練居合招式 07/31 18:38
47F:→ RangerWang:但是沒有居合拳這玩意 07/31 18:39
48F:→ RangerWang:*居合 推文那行打錯字 07/31 18:39
49F:→ held:教書!? 你真的認為這種背景的漫畫會有讀者想看教書內容嗎? 07/31 19:24
50F:→ held:更何況其實在魔法世界篇之前還是有不少教學劇情,只是在激烈的 07/31 19:38
51F:→ held:戰鬥劇情下很不引人注意就是了 07/31 19:39
52F:→ esigur:他的篇名叫魔法"老師"吧?這樣的背景不會感到奇怪嗎= =a 07/31 20:14
53F:→ LukET:同時它的篇名也是"魔法"老師,沒多畫點魔法劇情不奇怪嗎? 07/31 20:18
54F:推 firstkiki:他真的認真畫教書劇情,我看不出10回被斬 囧 07/31 21:02
55F:推 s941453:推樓上 有幾個人想看教書漫畫....... 07/31 23:13
56F:推 olkl1234:蔥: 對不起啦 我剛出生老爸就在夏威夷教我怎麼當天才了 08/01 02:00
57F:→ a7526746:他不是私立的嗎? 而且的確是企業方式 08/01 16:02
58F:推 ezaki:靈異教師重點也不是上課的內容呀ˊˋ重點在靈異吧~後面只是 08/02 01:24
59F:→ ezaki:主角的職業~XDD 08/02 01:25
60F:→ esigur:印象中神眉是用靈能力幫學生解學問題吧?劇情跟學校也比較 08/02 10:44
61F:→ esigur:有關吧? 08/02 10:44
62F:→ s941453:解決問題? 還不都是靈異問題= =? 08/02 11:16
63F:→ s941453:關於學業方面 我只看過他說要發成績單 其他方面的就都 08/02 11:18
64F:→ s941453:沒印象了... 08/02 11:18
65F:→ s941453:而且神眉後面根本也是亂七八糟 08/02 11:19
66F:→ s941453:GTO前期不錯 但後期....有點莫名奇妙= =" 08/02 11:20
67F:→ esigur:呃...好像也是啦,神眉裡大多是學生白目,踩到靈, 08/02 14:48
68F:→ esigur:幫學生解決問題後學生會有點成長(比較不白目)? 08/02 14:49
69F:推 treeslight:推「大概十五歲就可以毫無遺憾的死去了」XD 08/03 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