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galord (我要拯救世界)
看板Suckcomic
標題[公告]hate9989與m13211各記兩次警告
時間Wed Jul 29 21:27:52 2009
hate9989於文章
#1AQA-CmG
1F:→ hate9989:所以說吐之前也要把書看清楚...07/27 20:16
m13211於文章
#1AS1MiHJ
2F:→ m13211:漫畫是建立在圖跟文字結合的表達上,相輔相成 07/29 19:37
3F:→ m13211:從劇透就能開始吐,我只能說或許有當政客或記者的潛能吧= =07/29 19:37
4F:→ m13211:我個人是覺得等便當出來有完整詳細的情報再來吐也不遲07/29 20:05
兩人皆違反板規3-3-1
各記警告兩次 三次警告則水桶一週 請注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181.21
5F:推 sumwind:m13211,只有圖跟文字那應該是畫冊沒錯 07/29 21:33
6F:推 ssarc:樓上,那漫畫勒? 07/29 21:34
7F:→ iillai:劇情吧? C開頭的大部分我都當畫冊看了.... 07/29 21:36
8F:→ sumwind:漫畫太深奧了,小弟我功力太低,參不透~ 07/29 21:37
9F:→ rutice:最近的漫吐好壯觀= = 07/29 21:43
10F:推 whosucksWang:吐個槽要被說成政客可以算人身攻擊吧XD 07/29 21:51
11F:→ whosucksWang:一進來真的被一堆違規文嚇到 07/29 21:51
12F:推 shoray:說人記者和政客我覺得很人身攻擊= = 07/29 21:54
13F:推 ssarc:看一下m13211的文,他還挺熱愛海賊王的嘛,愛到護航 07/29 21:58
14F:→ sukikunai:掉到好多條魚 07/29 22:23
15F:推 zhaomine801:慢吐板快被違規警告文給淹沒了 Orz 07/29 22:31
16F:→ m13211:如果要說我是針對某人倒不如說我是針對某些吐法 07/29 22:39
17F:→ m13211:另外就是對現今不求證就先下定論的風氣有點感觸 07/29 22:40
18F:→ m13211:不過網路是個自由發言的地方,說要求證再發言 07/29 22:41
19F:→ m13211:似乎也有點太強人所難了 07/29 22:41
20F:→ kirbycopy:版規說的很清楚 你覺得吐的有錯就拿出證據來 而不是說丟 07/29 22:41
21F:→ m13211:而會針對情報圖用力看再找出吐點...到底算不算有愛呢?XD 07/29 22:42
22F:→ kirbycopy:個一句你去看清楚之類的話 而且如果要等便當出完才能吐 07/29 22:42
23F:推 firstkiki:違規就違規,還扯這麼多...... 07/29 22:42
24F:→ zhaomine801:板龜哭哭 07/29 22:43
25F:→ kirbycopy:是不是就要等漫畫完結才能吐? 等完結再吐不就少了即時 07/29 22:43
26F:→ kirbycopy:性的快感嗎? 07/29 22:43
27F:推 ssarc:廢話一堆.... 07/29 22:43
28F:→ firstkiki:網路自由發言是沒錯啦,可是又跟漫吐板哪裡有關係 07/29 22:44
29F:→ m13211:對於懲處我是欣然接受...沒有要漂白的意思啊@@ 07/29 22:44
30F:→ firstkiki:講得一副自命清高 07/29 22:44
31F:→ firstkiki:況且這邊也有板規在規範,說得這邊很亂似的 07/29 22:45
32F:推 ashirogimuto:在海賊版待久了,以為大家對海賊都是同樣的看法 07/29 22:46
33F:推 seruze:這的板規已經好多了,總比海賊板那隨便都被噓爆好 07/29 22:49
34F:推 tnchues:標準的引戰式發言 07/29 22:58
35F:→ s12345:原本我也覺得應該要這樣想 不過對於正在連載的漫畫 07/29 23:01
36F:→ s12345:這種想法本來就是有的 OP版也是有類似觀點的人 07/29 23:02
37F:→ s12345:等你說的事實/證據出來 可能已經是幾個月後的事情 07/29 23:02
38F:→ s12345:到時候再抓出來吐嗎? 07/29 23:02
39F:推 cashko:我覺得根據現有劇情吐即可,要等到出完吐太困難了,不過當 07/29 23:11
40F:→ cashko:然不是用自己虛構的劇情去吐,現在出現的劇情現在就可以吐 07/29 23:11
41F:推 hitsukix:漫吐就是為了吐槽而存在 吐槽為最高原則 07/29 23:35
42F:→ hitsukix:吐槽不是看合不合理 是看我爽不爽 07/29 23:37
43F:→ hate9989:原來我違反板龜了 實在抱歉 第一次被警告 XD 07/30 16:40
44F:→ hate9989:我會認真研讀板龜 不會再犯了 07/30 16:40
45F:→ hate9989:憑空杜撰的吐的確是最高級的吐法 既然是這裡的規定 07/30 17:03
46F:→ hate9989:就只能入境隨俗了 07/30 17:03
47F:→ LukET:樓上看起來似乎是有一點誤會。 07/30 17:07
48F:→ LukET:如果有人吐嘈時講錯了,你大可糾正他,講出實際上是怎麼樣; 07/30 17:07
49F:→ LukET:如果該人是憑空杜撰,那只要指出哪裡錯誤,相信大家看得出來 07/30 17:09
50F:→ hate9989:是阿 我只是想解釋我的看法 只是有人卻塞給我護航二字 07/30 17:10
51F:→ LukET:只是要求對方把書看清楚一點,這點是版規不予許的。 07/30 17:10
52F:→ hate9989:讓我覺得和氣的解釋被當成來討戰 XD 可能我的語氣也不正 07/30 17:10
53F:→ hate9989:確吧 07/30 17:11
54F:→ LukET:不能要求看到想吐嘈的人把劇情記得很清楚吧? 07/30 17:11
55F:→ LukET:"把書看清楚一點"只要沒加這句,護航是很歡迎的。 07/30 17:12
56F:→ LukET:畢竟有講錯,訂正就是了,說別人沒看清楚感覺不是很好吧^^; 07/30 17:16
57F:→ hate9989:那我大概了解此板的風氣了 只是我不覺得我是在護航.. 07/30 19:12
58F:→ hate9989:我以後少說話就是了 免得又被認為是護航 囧 07/30 19:13
59F:→ gp99000:要說別人憑空杜撰,就得拿出證據 07/30 19:30
60F:→ gp99000:如果對方是依據先前資料推測日後劇情,那也有所本,不能稱為 07/30 19:31
61F:→ gp99000:憑空杜撰 "把書看清楚點"你已經把吐槽者預設為"沒看清楚 07/30 19:32
62F:→ gp99000:延伸其意,是說他不應該吐囉? 07/30 19:33
63F:→ gp99000:簡單來說,反對吐槽,阻止吐槽,糾正吐槽點就叫護航 07/30 19:35
64F:→ gp99000:上述是逛版經驗,希望幫你了解啥是護航 07/30 19:36
65F:→ Cat8:hate9989你先看完版規和 #159u_YfP 這篇會比較了解吧 07/30 20:28
67F:推 Heymay123:為什麼最近自以為很委曲的人越來越多了? 07/30 23:21
68F:推 onexgear:hate9989老兄...不是你語氣出問題,而是你真的沒看熟板規 07/31 08:26
69F:→ onexgear:置底板規「板規3.2新上路」第12,13頁請再多讀幾次吧 orz 07/31 08:26
70F:推 icyedge:看到這篇我才知道版龜有十幾頁哈哈哈哈 07/31 13:12
71F:→ icyedge:我看到第五頁就跳開了 07/31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