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e0824 (ACE)
看板Suckcomic
標題[公告]icyedge於#1AS1MiHJ推文違規了
時間Wed Jul 29 18:29:13 2009
1F:推 icyedge:他還沒畫完
使用未出現的劇情護航,記警告兩支,剛剛m板主才剛警告,就是有人要挑戰板規。
--
巴哈的BLOG:
http://home.gamer.com.tw/blog.php?owner=ace082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6.177
2F:→ paladin90974:好快的刀 07/29 18:29
3F:推 oidkk:oh,每天都有警告,今天兩支了..,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07/29 18:47
4F:推 aiya0824:好快的張爸= =" 07/29 18:51
5F:推 serval623:快爸! 07/29 19:07
6F:→ serval623:這是爸氣... 07/29 19:07
7F:推 hitsukix:驚人的爸氣... 07/29 19:15
8F:推 lim3:爸氣!! 07/29 19:23
9F:推 qs90854:爸王色爸氣 XD 07/29 19:33
10F:→ shuten:爸氣!! 07/29 19:36
11F:推 icyedge:我只是想表達那段劇情尚未結束會不會太早定論 07/31 05:22
12F:→ icyedge:他會像港漫一樣有毀天滅地的大招 這樣也算踩線 囧 07/31 05:23
13F:→ icyedge:難道是我打太少字了 囧 07/31 05:24
14F:推 icyedge:這樣也算用未出現劇情護航 我跟版主的觀感差好多阿~~ 07/31 05:29
15F:推 firstkiki:去看看板規吧...... 07/31 10:02
16F:推 icyedge:版龜只說禁止使用未來劇情護航 07/31 12:59
17F:→ icyedge:我只是覺得他還沒畫完就這樣下定論太早 07/31 13:00
18F:→ icyedge:而這樣也算護航喔= = 有點無言 07/31 13:02
19F:→ LukET:在漫吐板吐嘈者可以用已有的劇情來推論,吐槽未出現但 07/31 13:02
20F:→ LukET:有可能的劇情,可是護航者不得用推論出的劇情加以護 07/31 13:03
21F:→ LukET:還沒畫完就這樣下定論太早<-意思就是要對方看了以後的才能吐 07/31 13:04
22F:→ LukET:如果不是認為以後可能出現不一樣的可能,說這句做什麼呢? 07/31 13:05
23F:→ LukET:拿以後可能出現的劇情來反駁是不符合版規的。 07/31 13:05
24F:推 icyedge:原來如此 謝謝你的解說 我第一次來 07/31 13:07
25F:→ icyedge:想說一來就被警告是怎樣 一來我又沒用未來劇情 07/31 13:08
26F:→ icyedge:二來我本來就沒有打算護航的意思 07/31 13:08
27F:→ LukET:最近滿多心版友喜歡說道自己沒有護航的意思, 07/31 13:11
28F:→ LukET:可是在本版護航並不違規,畢竟護航也是一種討論。 07/31 13:11
29F:→ LukET:會違規的是指讓討論進行不下去的發言, 07/31 13:11
30F:→ LukET:例如不想看不要看,又還沒畫到你吐什麼,此類無益討論的發言 07/31 13:13
31F:推 icyedge:我的意思是 我並沒有要針對該原po的內容反駁 07/31 13:18
32F:→ icyedge:就像你上面說得 我跟他對未來可能出現劇情猜測不同 07/31 13:19
33F:→ icyedge:不過在版龜認定 這樣也算是護航吧 07/31 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