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gra (大安地列斯)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亂吐] 戴眼鏡的角色
時間Sat Jul 25 22:38:24 2009
※ 引述《lovefreecat (Creep)》之銘言:
: 「眼鏡」是ACG常見的詭異現象-可能相等於後宮、聖母光環、「我本來不想用這招」。
: 若說是僅一面之緣的人,也許突然戴起眼鏡,會讓對方「短時間內」認不太出來。
: 例如不良仔與眼鏡妹,品川的蠢度是刻意的戲劇效果,
: 那柯南那是怎麼一回事?小蘭不是跟新一小時後就認識到現在嗎?
: 真以為戴上眼鏡都是克拉克肯特、脫下眼鏡就是超人嗎?
借這段來引申一下
長年以來我不能理所謂的"變身"....
諸如[怪盗]一類的角色
換了套衣服,戴個單眼鏡,就認不出來了??...O_O
連女朋友、家人都認不出來,
偵探、警察也認不出來,這也太北七了....囧
更扯的是[月光仙子]、還有很久以前的[花仙子](<-嘩!這部認得你真是古人喔XD)
就真是...換個服裝,臉還是活生生的同一張啊
可以睜眼當作不同的人,真是裝笑維
為什麼某男角會對著[月光仙子]說:"謝謝你救了我,你知道[小兔]去了哪裡嗎?"
真的,我從以前就不能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30.87
※ 編輯: engra 來自: 123.193.30.87 (07/25 22:39)
1F:推 crazyfor5566:其實那是光學迷彩 07/25 22:39
2F:→ jlcsn:其實只有讀者可以看穿他們阿~~最可憐的是寶妮~雖然豬很可愛 07/25 22:45
3F:推 saker:克拉克肯特也是一支眼鏡就可以變身.. 07/25 22:45
4F:→ becometoo:其實我戴不戴眼鏡也差很多,有時候不戴同學會熊熊認不 07/25 22:49
5F:→ becometoo:出來XDDDD 07/25 22:49
6F:推 XYTHHPS:灌籃高手的花形可是領先15年潮流的粗框眼鏡的帶領者.. 07/25 22:49
7F:推 snowny:偷推「花仙子」,這部我也看過,好早以前的動畫啦 07/25 22:50
8F:推 okiayu:推寶妮...完全找不到bug...根本不可能認出來 XD 07/25 22:50
9F:→ XYTHHPS:而眼鏡哥木暮 已經預期了哈利波特的熱潮... 07/25 22:51
10F:推 DragonQuest:個人以為花仙子應該只是強化裝 和聖衣類似的功能吧?? 07/25 22:52
11F:推 windinin:只有寶妮是真正的變「身」XDDDD 而不是變裝 07/25 22:53
12F:→ DragonQuest:春天來臨 蝴蝶飛舞 你看那花仙子多美麗 (我居然還會歌 07/25 22:53
13F:推 deju:甜蜜甜蜜甜甜甜 >///< 我絕不會承認我是男的 07/25 23:07
14F:推 Reficuly:寶妮很可愛啊,變身後最可愛了!(?) 07/25 23:09
15F:推 freedy0:八點檔也是這樣~戴個假鬍子就能瞞天過海XD 07/25 23:20
16F:推 deatherpot:「看我華麗的成長(好像是這台詞)」,也是真正的變身阿 07/25 23:37
17F:→ LUDWIN:我記得某美戰同人有解釋:作戰時的你們其實長得像老鼠一樣 07/26 00:17
18F:→ LUDWIN:只是在動畫裡為了美觀才變得那麼漂亮XDXD 07/26 00:17
19F:→ LUDWIN:但是旁觀者看起來都是老鼠XDXD 07/26 00:17
20F:→ ihcorox:本體是眼鏡! 07/27 11:55
21F:→ iillai:推寶妮XDDD 變成這樣還看的出來也太心酸了ˇˇ 07/27 21:11
22F:推 tung31615:寶妮XDDDDD 07/28 00:38
23F:推 eslite87:我要幫超人說說話XD 07/28 02:24
24F:推 cashko:推寶妮XDD 07/28 02:24
25F:→ eslite87:有一種說法是當超人扮回克拉克讓外人認不出來 07/28 02:25
26F:→ eslite87:是因為他本身會發出一種電波還是念力之類的 07/28 02:25
27F:→ eslite87:類似催眠 讓周遭的地球人不會把克拉克和超人聯想起來 07/28 02:26
28F:→ eslite87:還是說 其實眼鏡就是在散發催眠電波呢?XD 07/28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