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漫吐不禁雷 !!!!!!我要爆雷!!!!!! 其實鳴人喜歡的是小櫻!!!!! 讀者: 怎麼可能~~阿阿阿!!!好雷阿!!!!! 其實柯南就是工藤新一!!!!! 小蘭: 怎麼可能~~阿阿阿!!!好雷阿!!!!! 死神: 我本來不想用這招的!!!登登登登登!!!!! 十刃: 怎麼可能~~阿阿阿!!!好雷阿!!!!! 越前龍馬: 哼!還差的遠呢!!! 鳴人.柯南.一護: !!!!!!!!! 岸本: 囧 青山: 囧 久保: 囧 我對火影的怨念比較深 忍者應該是各國有紛爭或戰爭時第一線的作戰人員 而且出任務也是有危險性的 在這種狀況下應該會有很多悲歡離合的故事可以描寫 第一部的故事真的很精彩 對每個人的家族.背景.當忍者的理由.活下去的原因...等都描寫出來 可是第二部的故事除了我愛羅被抓走那一段.阿斯瑪.自來也死掉我有感覺之外 (卡卡西吐便當所以不算) 其他的我都不痛不癢 感覺描寫不夠深入 有點輕輕帶過的感覺 另外就是第一部中忍考試時第三代火影有說過 中忍考試是各國展現戰力 也就是戰爭的縮影 老實說 那時候我看到這一段的時候 覺得各國情勢很緊張、戰爭一觸即發、和平只是表面的...等 但是 看到現在 緊張? 戰爭? 我怎麼都沒看到... 既然都要攻打木葉了 不是應該派大量或者足夠的戰力去攻打 至少要有打贏的氣勢阿 不然是打心酸的喔!!! 怎麼跟我印象中的戰爭都不一樣 不是應該要更殘酷、更卑鄙一點 這是戰爭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76.137
1F:推 chenroseyaks:推小蘭那段XDD 07/25 18:59
2F:推 lithin37:XDDDDDDDDDDDDDDDDDD超雷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8:59
3F:推 ztO:火影第一部是少年漫畫 第二部變成少女漫畫 ...... 07/25 19:02
4F:→ ztO:話說少女漫畫的主角是男性 挺糟糕的 腐味太重<冏> 07/25 19:03
5F:推 resn15:好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9:05
6F:推 sppfyy:好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9:15
7F:→ rutice:好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9:19
8F:推 f222051618:好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9:19
9F:推 sunlighto7:好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19:30
10F:推 shuten:啊啊啊啊好雷呀!!!!!! 07/25 19:34
11F:推 jidou:一開始的好雷很好笑XDDD 07/25 19:42
12F:推 iamtako:好雷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20:16
13F:推 viviya:推「這是戰爭耶~~!!」 火影 你還差的遠呢! 07/25 20:22
14F:推 masakichan:好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21:37
15F:推 windinin:好雷啊XDDDDD 再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22:23
16F:推 windhsu:這真是近年來最大的雷 07/25 22:40
17F:推 jkjkj123:啊~好雷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5 22:46
18F:推 LBB801:好雷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00:06
19F:推 darkmutsuki:好雷呀!!!!!!!!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01:49
20F:推 blackbelt:好雷啊!!!!!!!!!!!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6 01:52
21F:推 hkzhng:被雷到= = 07/26 02:09
22F:推 ts00135777:樓上...雷到火影? 07/27 16:20
23F:推 hinatamirai:這個好XDDDDDDDDDDDDD ....我推最後 08/01 07:4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