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rf111 (輝夜)
看板Suckcomic
標題[亂吐] 家庭教師
時間Sat Jul 25 09:50:47 2009
嗯嗯嗯?牡蠣幫不是善良的黑手黨嗎???
怎麼山本這回破格破這麼大???
很屌的說什麼「我就殺給你看?」
這回某眼鏡也便當了。
上一回幻(ㄇㄟˋ)騎(ㄇㄟˋ)士(ㄊㄡˊ)也領便當了。
嗯嗯嗯.......
難道說家教終於要開始談黑手黨的殘酷了嗎?
那我還是衷心的跟天野說......
收一收吧,該吃飯了。
五樓你說,你期待家庭教師的黑暗超展開嗎???
(老實說,我還挺期待什麼時候會有月之牡蠣戒跟星之牡蠣戒的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47.59
1F:推 BrentRoy:我比較期待回到之前剛開始的搞笑小劇場 07/25 10:08
2F:推 mikoryo:同上 07/25 10:08
3F:推 yuhung:原來凱薩琳回家囉!!挖~~我該為了這消息回去追家教嗎? 07/25 10:38
4F:推 kurtok0523:吐那什麼不死之身= = 07/25 10:47
5F:推 rxhivzero:黑暗? 家教之前的boss似乎都變成好朋友了 07/25 11:32
6F:推 Tsuzuki:結果也不算真的破格 原本很期待的說 07/25 11:59
※ 編輯: hrf111 來自: 59.114.47.59 (07/25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