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dy3580 (嘴砲系型男)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漫爆王讓我覺得噁心
時間Thu Jul 23 14:50:19 2009
頻良心講漫爆王的故事並不差 算是佳作
但是好死不死 故事中有很多地方是在敘述集英社
整篇漫畫把集英捧的好像是天下最偉大的出版社
而JUMP是最棒的雜誌
但是大家都知道 這根本就是不實報導
JUMP本身根本就是一個惡劣的出版社
把一部部的作品搞爛 讓一個個漫畫家靈感枯竭
就連渣渣都不放過 一定直他們荷包滿滿 讀者幹聲連連 作者叫苦連天
才(考慮)罷手
多少漫畫家進了JUMP有了一部暢銷作後 就再也弄不出第二部了
多少有才能的漫畫家看透了這個爛出版社後 就直接閃人了
整部漫畫雖然主題是在描述漫畫家搭檔的奮鬥史
但在我看來反而是集英社委託大場 小伙田來幫他們公司漂白
近期最高生病那邊最讓我覺得噁心
(漫畫家的本人的意志不重要 顧好身體才是重點)
這種話是JUMP的總編會說的嗎???? 就跟某馬說內湖捷運一定沒問題一樣是騙鬼咩
真正的總編應該是說:快阿 叫他加緊腳步快趕工 再死前幫我多擠出一話來
這樣才是現實吧
不然當初猩猩為何會報怨 發燒到40度 集英社也不會讓他休息
(就是他交草稿的那幾話)
--
當他們佔領地獄吼的時候 我起身為台服說話
結果我lag到打不出字來
當他們佔領銀翼的時候 我起身為台服說話
結果伺服器斷線了
當他們全面攻佔台服時 我不說話了
因為我正在排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148.92
1F:推 ashirogimuto:你說的不錯,爆漫王是拍馬屁拍很大 07/23 14:52
2F:→ ashirogimuto:不過因為他在Jump上連載,我看很難不拍馬屁 07/23 14:53
3F:→ paladin90974:但是現在的年輕漫畫家想要發跡的話一個想到的是JUMP 07/23 14:58
4F:→ paladin90974:也是事實... 07/23 14:58
5F:推 hirokofan:你都說JUMP邪惡了,編輯哪可能拿漫畫自婊呢XD 07/23 14:59
6F:→ hirokofan:又不是炎尾燃那種在月刊連載「根本不算漫畫家」的漫畫家 07/23 15:00
7F:推 hamasakiayu:沒想到到漫吐板居然也會看到政治 = = 07/23 15:05
8F:→ hamasakiayu:暗黑一點,把總編想成扮白臉一切就解釋的通了 07/23 15:06
9F:→ hamasakiayu:反正還有一堆手下幫忙壓榨,總編作啥親上火線呢~~ 07/23 15:07
10F:→ hamasakiayu:仔細想想我剛剛是不是在腦內補完啊XDD 07/23 15:07
11F:→ kazemi:同意 第一集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 07/23 15:24
12F:推 gurenmaru:完全說出我的心聲了 這部漫畫真的是噁心到讓人看不下去 07/23 15:26
13F:推 rbull:這部真的是很噁心的捧集英的LP 好像進別家出版社都沒前途 07/23 15:26
14F:→ rbull:尤其編輯長出場還帶有神聖的光輝 真是夠了 07/23 15:27
15F:推 ZMittermeyer:XD 我長大(19歲)之後喜歡看的漫畫大多不是JUMP的 07/23 15:29
16F:→ ZMittermeyer:其他出版社的方式真的可以搞出很多題材廣泛的 而他們 07/23 15:30
17F:→ gurenmaru: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這部出現的角色給人說不出的反感... 07/23 15:30
18F:→ ZMittermeyer:一時的人氣不好也不代表最終作品不偉大 本來嘛 戲劇 07/23 15:30
19F:→ ZMittermeyer:概論就有說明 腳本這種東西要有高低潮的 像jump那樣 07/23 15:30
20F:→ ZMittermeyer:每週為了拼人氣都在做梗熱炒 久了看不下去啊 07/23 15:31
21F:→ rbull:然後有點在間接洗腦讀者 他們用惡法排名法的正當性 07/23 15:31
22F:→ gurenmaru:真是夠了~_~把讀者當白痴嗎... 07/23 15:33
23F:推 sillymon:這部真的是很有技巧性的洗腦... 07/23 15:40
24F:→ ashirogimuto:Jump至上論是第一集Page 6才出現的吧 07/23 15:44
25F:→ ashirogimuto:第一集只看一半應該是看不到這個論點 07/23 15:44
26F:→ ashirogimuto:Jump的做法讓一部作品多半以爛尾收場 07/23 15:48
27F:→ ashirogimuto:但是能夠賣的比較多也是事實 07/23 15:49
28F:推 Isoroku5566:如果沒有jump 尾田搞不好30集就結束了咧~ㄎㄎ 07/23 15:52
29F:→ Isoroku5566:少賺多少億阿。 07/23 15:53
30F:→ Isoroku5566:受害的只有讀者而已,作者也賺很大。 07/23 15:53
31F:推 evangelew:我倒是覺得即使海賊不在跳跳 也是可以很威的 07/23 15:56
32F:推 dajidali:內文跟標題完全離題... 07/23 15:56
33F:→ evangelew:在跳跳的作品即使排名高 不代表單行本能多暢銷 07/23 15:56
34F:→ evangelew:美食獵人即是這方面的代表 07/23 15:56
35F:推 whatisit:猩猩提過集英社很大牌 (第二集)←我記得 說下跪什麼的 07/23 16:07
36F:推 ceoleaf:這話真的蠻超過的.碰到這種情況,廢話!當然是身體健康最重 07/23 16:09
37F:→ ceoleaf:要!!!而果不其然配角群全對主角的"堅持夢想最高"妥協,也 07/23 16:10
38F:→ ceoleaf:果不其然這是部在跳跳連載的超典型少年漫畫...(攤手) 07/23 16:11
39F:推 akane1234:藤崎也離開了說 ,跳跳跟東立真的很糟糕。 07/23 16:16
40F:推 Isoroku5566:海賊不再跳跳,去小學館或是講談社…也許尾大見好就收 07/23 16:19
41F:→ Isoroku5566:而且不是有傳言說尾田打算畫200集,那現在也才四分之 07/23 16:23
42F:→ Isoroku5566:一而已… 07/23 16:23
43F:推 evangelew:海賊集數長是因為架構大 現在就連打鬥速度都越來越快了 07/23 16:23
44F:→ andy3580:小學館 不也是搞出一堆不給停的萬年肥照劇 07/23 16:24
45F:推 Isoroku5566:科科男 XD 07/23 16:27
46F:推 loneblackcat:唉 跳跳這樣搞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漂白正常的啦 07/23 16:38
47F:推 sumwind:跳跳裡面有名的都是又臭又長,單行本怕爛尾收不下去 07/23 17:00
48F:推 yenhawk:同意evangelew:海賊集數長是因為架構大 07/23 17:25
49F:→ ZMittermeyer:尾田目前說的故事都在架構內,不是硬加的新設定,是 07/23 17:40
50F:→ ZMittermeyer:長篇連載中很難得的人才~~~~ 07/23 17:41
51F:→ Cat8:這部雖然有好畫工,評價也不差,但就是故事內容真的看不下去Orz 07/23 18:18
52F:推 et192:推簽名檔...跳跳本來就是讓漫畫家開始腐爛的根源阿...=ˇ= 07/23 18:43
53F:→ bkbtei:鳥(山鳥):"我就是靠這一套壯大跳跳的,誰敢質疑就滾蛋.(菸)" 07/23 19:18
54F:推 yuhung:海賊不在跳跳應該還是會紅 出現嚴重拖戲的可能性相對也可 07/23 19:21
55F:→ yuhung:能比較低(不能說沒有,狗夜叉不也是拖台代表?只是比例少) 07/23 19:22
56F:→ yuhung:想想看:如果鋼鍊在跳跳上連載,現在會????? 07/23 19:23
57F:→ andy3580:可能打一隻人造人要打一年 07/23 19:23
58F:→ bkbtei:鋼鏈去跳跳?除了七原罪外,還會多生出更多帶罪名的人造人, 07/23 19:27
59F:→ RuvenFilnir:10集找馬可 25集清國線 35集回億伊修瓦爾 50集到北方 07/23 19:27
60F:→ bkbtei:然後愛德華兄弟從此展開收服神奇寶貝..呃..降伏罪惡之旅. 07/23 19:28
61F:推 rbull:如果是鋼鍊可能父親大人打完 會被硬加真理魔界篇繼續打下去 07/23 19:28
62F:→ yuhung:然後中間會有10集的兄弟誤會 兄弟鬩牆 最後兄弟擁抱復合... 07/23 19:28
63F:→ RuvenFilnir:決戰時已突破100集... 07/23 19:29
64F:→ bb333:決戰結束後發現阿爾的肉體已被真理之王佔據 需打敗十大真理 07/23 19:37
65F:→ bb333:收集十顆賢者之石方可打開虛夜...啊不,真理宮之大門 07/23 19:38
66F:→ bb333:而且此時大總統,恩維,古力德皆已成為伙伴 實力下修70% 07/23 19:39
67F:→ yuhung:結果蒐集了10顆腎者之石並打開真理宮的大門後... 07/23 19:45
68F:→ yuhung:主角群只找到壞掉的特別的真理子...而愛得的身高還是沒變 07/23 19:46
69F:推 helpks5:樓上機台過熱XD 07/23 19:47
70F:→ Midoryugi:推文爆走 囧 話說,鋼鍊連載了多久啊? 07/23 19:55
71F:推 Isoroku5566:嗯~ 也蠻久了,2002年還是2003年連載的。 07/23 19:56
72F:→ Isoroku5566:不過比起海賊、獵人 好多了 XD 07/23 19:57
73F:推 bb333:收服真理子之後 陸陸續續出現覬覦真理子王位的真理國度人 07/23 19:57
74F:→ bb333:艾德一一打敗後收為後宮 歡迎收看鋼鍊第二部"出包鍊金術師" 07/23 19:58
75F:→ paladin90974:不~~我不要看盔甲賣萌賣肉賣三角褲阿~~~ 07/23 20:53
76F:→ bkbtei:樓上,那麼由阿姆斯壯少校來為你服務,如何? 07/23 20:56
77F:推 shihpoyen:為什麼樓上推文的內容讓我飛躍了起來呢? 07/23 20:56
78F:→ shihpoyen:樓樓上 07/23 20:56
79F:→ yuhung:我認為樓上一定把少校看成了少將... 07/23 20:56
80F:→ shihpoyen:我是指盔甲啊XDDDDD 07/23 20:57
81F:推 Isoroku5566:也許是想起了當兵時候的士官長。 07/23 20:57
82F:推 paladin90974:推文讓我開始憎恨自己的想像力 07/23 20:58
83F:→ bkbtei:回到主題好了,爆爛王這麼編劇應該是為了拐騙新血加入跳跳, 07/23 22:06
84F:→ bkbtei:不過這麼簡單就被騙,那種腦漿容量編出來的劇情大概也....XD 07/23 22:07
85F:推 ceoleaf:我相信以jump主打的少年族群,大多數都還是懵懵懂懂,正在賣 07/23 22:25
86F:→ ceoleaf:力追尋什麼的單純年紀,說真的,應該還看不清出版社真正打的 07/23 22:27
87F:→ ceoleaf:鬼主意是什麼.那種激起熱血(?)情緒的脈動是會潛移默化進去 07/23 22:28
88F:→ ceoleaf:的.況且也不是每位fans(一開始)就都很清楚漫畫界生態(苦笑 07/23 22:30
89F:→ bkbtei:其實現在的資訊比以前發達,日本2CH上的黑幕跟謠言滿天飛, 07/23 22:31
90F:→ ceoleaf:就行銷策略而言,這部作品確實很盡責地在屢行它的責任義務 07/23 22:32
91F:→ bkbtei:在這種情況下還會被騙,不是生活太單純,就是頭殼孬去了.XD 07/23 22:33
92F:推 a73126:我只覺得~從前幾話開始真城的死亡FLAG已經升起了.... 07/23 23:10
93F:→ a73126:只是主角...。大概不會死吧 07/23 23:10
94F:推 yu00928:說的好阿 快斬吧 07/25 15:15
95F:推 ArashiL:好棒的鋼練 我好想看XDDDD 07/29 16:58
96F:→ a43164910:怎麼不能噓 嘖嘖 08/18 13:45
97F:推 nekobe5124:忽然慶幸鋼鍊不是跳跳出的 07/11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