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elete999 (7533967)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死神夠了喔……
時間Wed Jul 22 11:19:07 2009
空座町大戰大概是要出十本是吧…
每次至少都變個東西出來也就算了,勉強接受
刺客隊長萬解卻拿個大刀呀
雜魚串場呀
至少還有一點打鬥 中等反派 VS 中等正派
這集是怎樣…
假面登場,然後幹掉一堆大虛......(這堆大虛整個變成超弱的連雜魚都排不上了)
畫面就是
整個畫面裡面只有一句呀 喔 呵 就帶過去
最後就跑到藍染前面一句 我們虛化用得還不錯吧~~~藍染
簡單來說
登場 篇幅佔有率 5%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砍 篇幅佔有率 10%
嗆聲 篇幅佔有率 5% 完
--
\\ \\ ▎ 快 逃 !
\\ ◥ ▊ 這裡是哪裡? ╮◢ ╮ ◣ 這邊再五分鐘就要爆炸了
" _╴▁▂▂ ▌ ╯ └
─└─ 你還有九集可以跑!
|∕▂▂▃▅▆ ≡▍ ⊙ ⊙ ◤ ╯
|◆ 。 ◤ ≡ ▁▂▃▄▅▆██ ▃ ◢ ▇▆▅▄▃▂▁
| ▆▅▅▆ ▂▆◥ ◤▆▂ φjeans1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41.237
1F:推 rabbit190:上禮拜便當我花了八秒看完... 07/22 11:21
2F:→ hiddenliszt:原po久保化! 篇幅佔有率 90% 一行拆成九行XDDDD 07/22 11:29
3F:推 lkadl:原來簽名檔是索隆啊... 07/22 11:51
4F:推 yuhung:我認為不只十本...20本都有可能 = =" 07/22 12:02
5F:推 qs90854:不是大刀 是大砲...囧 07/22 12:19
6F:推 joan091355:推簽名檔 索隆到底在哪裡... 07/22 13:08
7F:推 forfly:推簽名檔,貌似在快要爆炸的地球、納美克星...等有類似遭遇 07/22 19:07
8F:→ forfly:遭遇的星球上 (我認真了XD 07/22 19:07
9F:→ megalord:死神這一期也算是推出新的吐點 以前都罵他沒劇情 拖戲 07/22 20:59
10F:→ megalord:現在又多了"只會玩排列組合"這個點可以罵了 07/22 21:00
11F:推 yuhung:其實這些只是他們爭奪明年爛漫王的手段而已(認真) 07/22 21:36
12F:→ yuhung:死神畫成這樣,下一屆鐵定坐二望一.... 07/22 21:37
13F:→ loneblackcat:別忘了隔壁棚的拿魯多 有便當還來之術 火影蟬連的可 07/23 14:20
14F:→ loneblackcat:能還比較大呢 岸本大概又在得意的科科笑了吧 07/23 14:21
15F:推 ben313233:只是作者手殘忘了寫字XD 07/23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