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du (星楓雪雨)
看板Suckcomic
標題Re: [少年] 一分鐘看懂霸王傳說1+2
時間Sun Jul 19 20:36:14 2009
試著用一分鐘來解釋霸王傳說
鳳國面臨滅亡之際
鳳驍:喔喔喔~~~我心中有愛 所以我超強
冥鬼:老天沒有選我當王…… (被火燒死)
有未知的民族準備侵佔鳳領
鳳驍:喔喔喔~~~我心中有愛 所以我超強
雷甲:之前說的都是騙你的 你父親沒有掠奪我的村莊 (含笑而死)
鳳驍:我決定要一統天下!!!!! (第一部完)
數十年後
驍獨力攻入天界城打算推翻暴政
驍:喔喔喔~~~我身中百刀不死 所以我超強
武賴:他……他來了!!
反抗軍基地被武賴軍攻擊
驍:喔喔喔~~~我身中百刀不死 所以我超強
武賴:來了…他來了…他殺過來了!!!
反抗軍集結準備奪回鳳國
驍:喔喔喔~~~這次我有很多朋友 所以我超強
武賴:什麼!!!!!!! (吐血而死)
驍:你總算死了!武賴! (第二部完)
大概就這個樣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36.70
1F:推 DragonQuest:第一部和第二部最大的差別在於 第一部是一隻一隻收服 07/19 20:53
2F:→ DragonQuest:神奇寶貝 第二部是收服幾隻後 寶貝蛋就全體直接聚集 07/19 20:53
3F:推 sumwind:真的有這種漫畫嗎?劇情有夠 的阿! 07/19 21:36
4F:推 gfneo:第一部還算中規中矩,第二部根本就是超展開到不知所云 07/19 22:16
5F:→ gfneo:作者能把年表中間故事給畫出來就好了 (遠目) 07/19 22:17
6F:→ a444498:三樓 我覺得你先去看幾本好了... 07/19 22:44
7F:推 aappjj:主角的設定就是那種魅力點滿 誰都會被感化變成同伴的典型 07/19 23:27
8F:→ aappjj:但是當年真的覺得"我有朋友我超強"的內容很好看XDDDD 07/19 23:28
9F:推 poqwer:事實上是很好看啊~~ 年少的時候的確這樣覺得,還收了全套.. 07/20 00:25
10F:→ kodu:真的很好看啊 我也收了全套 XD 07/20 00:27
11F:推 loopuntil:第一部比較好看 07/20 00:28
12F:推 adapt:現在還是覺得很好看 07/20 00:56
13F:→ aappjj:嗚嗚 當年收的全套被扔了..... 07/20 01:41
14F:→ specterglobe:其實第一部還蠻好看的,只不過要做好雞皮疙瘩掉滿地的 07/20 02:18
15F:→ specterglobe:準備,好好感受少主的愛呀~~~ 07/20 02:18
16F:→ Anzar:我小時候看就沒被騙了,主角魅力高到鬼扯、劇情邏輯爛到低能 07/20 09:49
17F:推 temma:我也有收全套,小時候看的確是覺得超好看的。現在長大了,對 07/20 10:27
18F:→ temma:現實人事物的體驗變多了,像主角那種魅力點滿的就比較沒愛XD 07/20 10:29
19F:→ temma:不過還是一套不錯的作品!千人力武神超帥! 07/20 10:29
20F:推 dom:千人力武神! 07/21 23:00
21F:推 isei:同個作者的巨星本色也是很扯 不過我覺得很好看xd 07/21 23:45
22F:推 laios:這時我終於可以瞭解為什麼有人昇級都全點魅力了囧! 07/24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