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moon (念彼觀音力,釋然得解脫)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女] 光之美少女Max Heart劇場版
時間Sun Jul 19 08:09:51 2009
真是看到一肚子火,所以上來鞭一下
這個劇情構成是怎麼回事
black真的很差,被挑撥一下就跑這麼遠
結果讓戰力最弱的露米娜絲去保護,整個就只有囧的感覺
這是三小,然後作錯事就只會在那邊一直道歉
等對方來原諒,作事情不是這樣的吧
答應別人了,又是重要的事 可以這樣耍任性嗎
雖然black在不見得 diamond一定不會被奪走
但是如果在的話,就不會有變身不能的問題
可能也就不會有後續的問題
後面還讓小光用凡體擋了魔女的法術一招 囧|||
此外,明明魔女就沒同伴,說什麼連自己同伴也都不信任這種話
是想說教給誰聽 ?
整個只有糟一個字
實在無言到一種極限
看光美的劇場版,真是很少會看到這麼火大的啊
--
http://www.wretch.cc/blog/arsxie
願
月光指引方向,用
鼓動的雙翼帶著我們翱翔未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0.55
※ 編輯: flyingmoon 來自: 61.59.10.55 (07/19 08:35)
1F:推 KITAKITA:每次看到劇本來個歷代大集合,就會有出包的感覺.... 07/19 09:17
2F:推 s3864308:劇場版劇情最好的還是SS,百合劇情怎麼看都看不膩>///< 07/19 10:08
3F:→ bb333:編劇 : 真茶包的咧 07/19 13:05
4F:→ gp99000:雅加達姊! 07/19 17:47
5F:→ hitsukix:有時候我在想..有些女生任性是不是這些卡通帶壞的啊= = 07/19 18:06
6F:推 ROSACANINA:女生公主病養成作品我首推我愛美樂帝 07/19 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