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lleryuan (龍鳥)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一分鐘看懂霸王傳說1+2
時間Sat Jul 18 23:27:19 2009
第一部 第二部
曉父:我是鳳國的國王! 武神:鳳國又被幹掉了!
曉 :我是鳳國的王子! 我老得快要死了!
曉父:居然有邪惡勢力來打我! 二代:我是流氓我超強!
曉父:不用怕!我有很強很強的鳳騎兵! 武神:幹你帶著主人的護身符!
曉 :鳳騎兵被幹掉了! 你一定是主人的兒子!
敵將:殺了你老爸吧! 二代:老頭你騙誰!
曉 :我殺! 嘍囉:你就是曉的兒子!殺啊!
曉 :跟著我逃吧! 二代:幹我相信了!
武神:逃啊!
軍師:你需要軍師!
軍師:讓我幫您出謀獻策吧! 二代:你還是去當解說役吧!
曉 :打贏了! 解說:怎麼會這樣?!
軍師:可是我比較想當解說役! 武神:你需要炸藥!
曉 :打輸了! 柏油:我佛你!
解說:我們需要炸藥! 黑頁
曉 :請給我炸藥!
柏油:我佛你! 柏油:我被曉背叛了!
曉 :我給你跪!
柏油:幹你太屌了我要幫你! 白頁
敵將:我們被炸死了!
武神:其實主人沒有背叛你!
解說:我們需要錢! 這些都是光頭的陰謀!
曉 :請給我黃金! 柏油:不用問了!也不用跪!
商人:我佛你! 二代:你幫不幫?你幫不幫?
曉 :我給你跪! 柏油:幹我太屌了!我還是要幫你!
商人:可是大海生氣了我賺不到錢!
柏油:看我的!我炸! 二代:我需要軍師!
商人:幹你太屌了我給你錢! 軍師:其實我不是真正的軍師!是冒牌軍師!
二代:其實我可能也不是我爸的兒子!
解說:我們需要軍師! 軍師:幹你太屌了我一輩子效忠你!
曉 :請給我軍師!
軍師:我佛你! 二代:我需要雜魚!
曉 :我給你跪! 得到 雜魚*100
軍師:可是我是敵人國王的哥哥! 軍師:變成武神吧!
曉 :幹你太屌了我一定要你當軍師! 得到 武神*100
軍師:我們需要同盟! 二代:我發現冰雕了!
同盟:我們已經投降敵國了!不用問了! 使用 熱水
跪也沒用! 冰雕:幹我知道光頭的秘密!光頭怕我說才會
曉 :逃啊! 把我冰起來!說完我就會被幹掉!
老人:我原本是同盟的武神!
可是我太老了被幹掉了! 黑頁
曉 :我來當武神!
老人:這套黃金盔甲送你! 鳳軍:幹光頭好強!
曉 :還是被幹掉了!
同盟:幹你太屌了我們要幫你! 白頁
魔王:你打不贏我的! 武神:原來主人把可以幹掉光頭的道具藏起來
曉 :大家一起幫我吧! 留給我們幹掉光頭!
奴隸:幹你太屌了!我們不幫魔王了! 得到 黃金 & 超強武器's
魔王:我要宰了你! 曉 :把我和光頭一起幹掉吧!
曉 :你以為你很強!其實你很爛! 光頭:這怎麼可能!你到底做了什麼!
魔王:怎麼可能! 二代:HOW DO YOU TURN THIS ON
曉 :我有朋友我超強!喔喔喔喔喔! 光頭:幹!!!!!!!!!!!!!!!!
--
「我們女人就是命苦,什麼事來都只能默默承受。像這種時候要是
打破幾個有缺口的盤子就能消氣,那就算很便宜了。」
「那些盤子沒有缺口!而且也不便宜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97.214
1F:推 hitsukix:吐一下 是 HOW DO YOU TURN THIS ON XDDDDDDDDD 07/18 23:29
我本來要打WHO'S YOUR DADDY 結果沒改好 囧
2F:推 fatedice:XDDDDDDDDDDDDDDDDD 07/18 23:41
3F:推 ThreeNG:這部還不錯啦 (>▽<) 07/18 23:43
4F:推 licell:老實說看了十分鐘還是看不懂... 07/18 23:49
5F:推 smallsteel:老實說這部唬爛到極點= =.... 07/18 23:50
6F:推 jlcsn:其實這部還不錯說XD~~小時候看的時候XD 07/18 23:52
7F:推 cashko:沒看過這部但是這樣看很好笑XDDDDDDDDDDDDDDDDD 07/18 23:53
8F:→ DragonQuest:什麼叫 我佛你 ??s 07/18 23:56
請看
#1ANO-hLe 第十二頁 ??s是複數形...是不是太冷了?
9F:推 chordate:一分鐘內看的懂嗎=.= 07/18 23:59
10F:推 jjimmy:我一直覺得,第二部除了那個老凱外,根本沒必要那樣畫。 07/18 23:59
11F:→ jjimmy:隔個一百年才讓鳳國被個"無賴"竊取應該比較好吧? 07/19 00:00
12F:推 hitsukix:大家要去看看巨星本色那套 那套才威.... 07/19 00:03
13F:推 paladin90974:我覺得內文很好笑耶... 07/19 00:11
14F:推 Iguei:分析的確不錯--遙想啊,偶可是有被感動過啊~XD 07/19 00:20
15F:→ Iguei:不過二代裡,兒子比起純真的老爹起來算頗有心思了~XD 07/19 00:21
16F:→ aappjj:是驍阿!你連主角的名字都搞錯! 07/19 00:30
要是我有愛到會搞懂 也不會寫這篇XD
不過錯就是錯,對大家道歉
17F:推 searenata:XDDDDD 07/19 00:38
18F:推 DragonQuest:s是多按到一下 XD 07/19 00:42
※ 編輯: killeryuan 來自: 114.42.97.214 (07/19 01:20)
19F:推 specterglobe:第一部我覺得還不錯,第二部真的覺得很爛.. 07/19 01:45
20F:推 tiest0913:出現了!是一秒鐘十次的我佛你! 07/19 01:58
21F:推 hacoolman:XDDDDD 07/19 08:14
22F:推 alongbow:這要兩分鐘才看的完吧? 07/19 12:36
23F:推 hellk:我佛妳是 我才懶的鳥妳呢.........這個意思嗎? 07/19 14:28
24F:推 pantani:解說是誰啊 忘了 可是霸王傳說還是超好看的 07/19 15:22
25F:推 Dalaia:請給我黃金 每次看到這句話都不自覺產生世紀帝國的語音.... 07/19 17:39
26F:推 hitsukix:11 07/19 17:58
27F:推 jidou:只用一分鐘我看不懂 07/19 19:18
28F:→ kodu:老實說我看不懂你在寫什麼....sorry 07/19 19:58
29F:推 seraphmm:我佛你詳見港漫 佛諧音fu*k 07/19 20:12
30F:→ sad2:我也是覺得第一部還可以 第二部就很糟糕 07/19 20:23
31F:→ kazemi:怎麼會看不懂呢 很好笑很貼切啊XDDD 07/19 21:17
32F:推 hirokofan:XD 07/19 21:42
33F:推 a444498:其實第一部是配角比較有內容 第二部是主角比較有內容 07/19 22:43
34F:推 vinousred:巽凱在第一部第一話殺入敵營給小時厚的我極大震撼 07/20 02:51
35F:→ Anzar:老實說光看這篇看10分鐘還是不可能看懂任何東西 07/20 09:47
36F:推 snowrain:少女漫畫的畫風 少年漫畫的故事 不過還是挺熱血的啦~ 07/20 12:03
37F:→ ssdancer:我還蠻喜歡王虎跟他姐姐的...XD 斷末劍超帥啊~ 07/20 18:21
38F:推 MikeCon1ey:漫畫第一部很好看 我反而看不懂你的兔槽 07/21 16:04
39F:推 yufani:這個讚 XDDDD 07/21 17:27
40F:推 clark66:蠻好笑的XD 07/22 09:03
41F:推 chinagogoya:我有朋友我超強阿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22 16:34
42F:推 chao0201:我看過漫畫的都看不懂.......這也很厲害 07/23 12:14
43F:推 yyhy:太讚了XDDDDDD 07/25 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