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jidali (大吉大利)
看板Suckcomic
標題[少年] 死亡圖騰
時間Mon Jul 13 21:36:18 2009
不知道這邊可不可以徵求吐槽
這部漫畫 我看完了...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吐槽...
整本漫畫實在太謎了...想搞宗教不宗教 想搞科幻又不科幻
想搞詭異 又很奇怪 而且殺手也太愛哭了 你是殺手嗎 你是殺手嗎?
不知道看過的鄉民們 是否可以幫我吐槽一下 謝謝<(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81.159
1F:→ hirokofan:百字.... 07/13 21:37
感謝提醒
※ 編輯: dajidali 來自: 218.169.81.159 (07/13 21:40)
2F:→ firstkiki:你也先吐一點再給鄉民接棒吧 Orz 07/13 21:38
3F:推 Jason0813:吐槽--這什麼漫畫 我還真的沒聽過 07/13 21:39
4F:推 evangelew:但徵求吐槽好像蠻有趣的說 07/13 21:50
5F:→ fray1305:看到手掌就會流淚的作品XD 07/13 22:00
6F:推 abyssalpoet:zenith嗎? 看了三集完全看不懂他想表達什麼的漫畫 07/14 10:29
7F:→ abyssalpoet:感覺像是想學浦澤又學不起來的作品=.= 07/14 10:29
8F:推 gwen9865:剛開始還覺得不錯,結果我覺得好像進入異次元都看不懂!! 07/14 20:38
9F:→ crazykog326:不知道在畫什麼...一點頭緒都沒有... 07/20 22:05
10F:推 Elton320:昨天也翻了三集 看完我人一整個頭暈+痛 08/26 1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