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ckcomic 板


LINE

看到板上吐不濕液遊戲也想來好好吐吐,畢竟夏天大家火氣都很大嘛@_< 同時連著一起吐同樣號稱「中華風」的踩雲國物語 先看到不濕液遊戲,美朱是個渣已經是公認的事實,隨著不濕液遊戲玄武開傳的問世,美 朱不僅僅是渣,還是宛若菜渣的人渣,我很懷疑渡賴都沒有想過把美朱這個根本是山寨巫 女的人渣塞回她娘親的肚子嗎? 瞧瞧人家多喜子還在跑路的當下,美朱就在龐大的紅南國宮廷裡享受榮華富貴 瞧瞧人家都跟她說只有處女才能當女巫,她白痴的大腦還是沒想到小唯沒被_ 瞧瞧七星士死了一片,星宿連兒子都沒抱就掰了,就為美朱這個菜渣般的人渣 當然我們同時懷疑渡賴在當下根本想讓美朱自肥,其他三家七星士都有女性角色,唯獨她 老姐的七星士全都是美男子,人客啊,你這樣叫多喜子情何以堪,何況她的男人隨時都會 男女變變變,而且多喜子的劇情極可能是悲劇收場,美朱還在最後跟鬼宿生了個孽種呢 有吃又有拿,夕城美朱你怎麼有臉以巫女自居? 因此我們製作了多喜子與夕城美朱的比較圖,讓大家知道她到底多渣   │多喜子 │ 美朱 ──┼────┼──── 星君│鬍鬚大叔│年輕俊秀(根據不濕液遊戲漫畫某一集畫面推斷,應該是天罡篇) ──┼────┼──── 情人│被追殺的│甲級貧戶(不分軒輊)   │偽娘系皇│俊美帥氣   │子(?)│男 ──┼────┼──── 七星│五男一女│俊男俊男(夕城美朱大樂勝) 士 │還有不明│還有愛反   │生物  │串的俊男 ──┼────┼──── 待遇│追殺到底│呵護至極(夕城美朱再度樂勝) ──┼────┼──── 同僚│小蘿莉前│同班好友(衰小程度美朱樂勝)   │途光明 │被拖下水 ──┼────┼──── 其他│一個醫生│族繁不及(美朱以人數獲得壓倒性勝利) 追求│(歿?)│備載 者 │    │ ──┼────┼──── 疾病│肺結核 │性飢渴(?)(淒慘程度終於贏美朱的多喜子) ──┼────┼──── 結局│可能很慘│育有孽種 ──┴────┴──── 總結:如果想要應徵朱雀巫女請備有以下條件:1.性飢渴 2.愚蠢的思考模式 3.是個腦殘    如果是其他巫女,那麼你只要命中剋父母或是被朋友帶衰即可 啾咪@_< 雖然渡賴畫出了少女漫畫界內出名的人渣,不可否認的是在玄武開傳中,多喜子的形象完 全顛覆了朱雀巫女的腦殘形象,當然希望多喜子不要墮落的跟美朱一樣性飢渴又無腦,重 新看完不濕液我都想替美朱寫個慘字了 不濕液遊戲雖然出了美朱這個敗壞門風的腦弱巫女,但是在動畫上製作相當不錯 至少在OP中的紅南國宮廷感覺上還挺像宮廷的,而你他媽的踩雲國最好那叫宮廷(怒) 其實以情節上而言,踩雲國的紅秀麗確實樂勝腦殘巫女夕城美朱,雖然出身名門,但是手 腳俐落,縫縫補補洗衣燒飯,不時來輕羅小扇撲劉輝,啊啊啊啊,是輕羅小扇撲流螢,身 為女主角的確相當厲害(奇怪的是女主角大部份都不會家事) 但是動畫中的踩雲國宮廷簡直是廢墟,先不論建築比起紅南國的宮殿有多不恢弘龐大,光 是宮中女官就要創下中華風系列作品中人數最少的紀錄,瞧瞧有線台看到的宮廷戲碼,就 連神機妙算劉伯溫裡的宮女都比你多了,我說踩雲國動畫製作小組,你以為宮廷是南極大 陸還是喜瑪拉雅山?根本是在拍末代皇帝吧 要成為少女界的渣渣,免不了的必有龐大的後宮,在這點上夕城美朱則是完全慘敗,目前 秀麗朝中的後宮嬪妃除了紫皇后(劉輝),還有李貴妃(絳悠)浪貴妃(燕青)茈貴妃( 兼任尚宮的靜蘭)紅家三嬪(紅家三兄弟)另有常在答應等無數人@_< 再來,少女界渣渣的第二準則就是天煞孤星,剋父剋母剋兄弟姊妹剋老公,反正只要你能 剋掉人家的命,都能成為少女界的渣,就像夕城美朱為了神座寶剋掉七星士,紅秀麗剋母 ,就連紫劉輝也要來剋一下宮內女官(?)剋走一個珠翠來了一個十三姬,但是你宮裡面 就只有珠翠了,連她你都能剋走,紫劉輝啊紫劉輝,其實你也想搶少女界的渣渣寶位吧 中華風的小說永遠的通病出在考證,其實這也不能怪日本人,畢竟國情不同,不過這在十 二國記內則有相當優良的反例,在於考證上的問題並不大,雖然星宿身為皇帝卻熱愛穿內 衣跑來跑去,這也沒什麼關係,但是踩雲國某一集居然講到了土瓶蒸 雖說創作本身沒有對錯之分,但是這種奇怪的東西就像在西方小說出現觀音菩薩一樣詭異 而厲害的紅秀麗娘娘居然沒去過遙遠的東方島國就會該料理,只能說紅秀麗簡直比媽祖還 強,如果下次出現章魚燒,大概也不意外了 因此我們大膽預測,下集心狠手辣的紅秀麗除掉十三姬,趁著劉輝秀麗病病發趁機掌握朝 廷,帶著她的後宮三千面首展開女皇生活,連主題曲都可以直接用一代女皇,真是可喜可 賀,自此高呼三聲文成武德千秋萬載紅秀麗女皇萬歲萬歲萬萬歲 呀比@_< 07/14後記 拜賜w大的護航文讓我想起不濕液遊戲還是有可取之處,看來導出多喜子悲慘結局應該是朱 青篇的唯一貢獻,也是夕城美朱這少女界的渣渣唯一有功用的地方(?) 當然我們拿前後作進行比較多少有失公允,但從這邊我們就可以看得出來有多少畫家依然 不思進取,畫了第二部劇情還比第一部差,不用猜了就是火影忍者 我一直相信渡賴推出玄武開傳會成為一個指標,畢竟從賣肉賣春中三病巫女進化到慧黠可 人勇者系巫女,我們看見的是渡賴在創作上思進取的一面,不像有人在等SE推出勇者鬥惡 龍來休刊個十年,我就是在說劣人這部爛漫畫,想到友人跟我說:「你不覺得 獵人這樣的畫法表現出一種緊張感嗎」恩,我看的出來他是表現了被編輯暴力討債後急著 交稿的著急感 當然講回不濕液遊戲,從朱青篇看到渡賴還是不脫牛肉場少女漫畫的編劇:肉體、牛郎與 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愛(E04) 因此我們也看到朱雀七星士個個面貌俊秀,什麼菜都有,我還以這是羅密歐酒店的牛郎名 單,從俊秀陽光孝順偽娘正太花美粗獷幽默成熟,我們在朱雀七星士裡都看得到 難怪牛宿要把妓院開在紅南國,根本是品質保證(大誤) 而反觀當時青龍七星士裡不但怪人雲集,瀰漫著禁臠(心宿)肉體(房宿)種種性暗示的 行為著實讓人懷疑這根本是不露點三級片,想當初小小年紀的我可是看的臉紅心跳(?) 這樣的問題點在也在玄武開傳中獲得改善,因此多喜子的玄武七星士裡美男子的比例就沒 朱雀七星士高,就連外掛君出現的機率都比中樂透還低,顯然渡賴在劇情的思考上成熟許 多,從囉唆老太婆整天插手人間事,到一個小肚兜嬰靈根本不管死活(?)所有在朱青篇中 出現的角色缺陷都有相當大的進步 當然這還是一篇吐嘈文,我們還是要吐嘈一下朱青篇 雖說朱青篇的存在就是一個吐嘈點,但七星士著實是個頂著俊美外表的山寨戰士嘛 戰力薄弱不說,就連智力甚高的張宿也能變弱智,夕城美朱你這女人究竟是與生俱來什麼 衰小的體質,就是有辦法讓你身邊的人變成智障?!包含你的好碰友本鄉唯也一樣,怎麼 你就不去帶衰一下俱東國偏要來紅南國,果真是天意不可違 最後,請大家一起跟我念 前有美朱,後有秀麗,男寵三千,後宮萬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17.117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7.117 (07/12 20:29)
1F:推 ycl:糟糕,雖然我很喜歡彩雲但看到這篇更忍不住想推它個兩百遍 XD 07/12 20:34
2F:→ ycl:美珠跟多喜子的對比很有蘋果的FU,超好笑 07/12 20:35
3F:推 tedann:話說我在想星宿和劉輝 這兩個皇帝治國能力算合格嗎XDDD 07/12 20:41
4F:推 magicsiren:呀比@_< → 我大笑了 xDDDDDDD 07/12 20:43
5F:推 neyuki:推這篇XDDD 07/12 20:43
6F:推 minipig0102:推這篇好好笑XD 07/12 20:49
7F:推 muse1102:這篇超好笑XDDDD我好愛女宿唷,還有白虎的婁宿跟昂宿夫婦 07/12 20:52
8F:推 shuei666:哈哈哈哈哈哈阿(笑翻) 07/12 20:55
9F:推 RuvenFilnir:這篇好歡樂XDDDDD 07/12 20:59
10F:推 winds111:我一直很納悶為什麼古代風的小說會翻出"跟外太空通訊" 07/12 21:02
11F:→ winds111:上面那句話是形容龍蓮的笛音 07/12 21:02
12F:推 klodia:這篇怎麼可以這麼精闢中肯啦wwwwwww! 是說彩雲國裡面還三不 07/12 21:06
13F:→ klodia:五時寫說劉輝盛世 一代明君賢相之類的 看多了真的很想吐槽w 07/12 21:07
14F:→ bkbtei:日本人沒好好研讀歷史根本不能理解中國的宮廷禮制多繁瑣, 07/12 21:09
其實平安宮廷中的禮節也很繁瑣 簡化是很正常的,但是完全刪除這就...欸 而且話說新年朝覲這種年度大事也能辦得如此寒酸,只能說踩雲國不意外 就算一個也好,怎麼紫劉輝背後連個拿扇子的宮女也沒有 就算前面有十年遺毒(欸)也不會人丁稀薄成這樣吧
15F:→ bkbtei:即使是田中芳樹寫的中國背景故事,我也覺得很零零落落. 07/12 21:10
16F:→ seraphmm:可不可以不要塞回娘親肚子 我想塞回她爸尿道 直接射牆XD 07/12 21:10
好吧,夕城爸你為何要因為自己爽而造出個人渣來
17F:→ bkbtei:踩雲國就是齣COS中國漢服(那種不叫古裝)的平安朝野史. 07/12 21:22
Cos也應該要有神韻 不過我說紫先生劉輝熱愛披頭散髮,這樣很不禮貌說實在的 孔爺爺看到都要哭了
18F:推 Chyih:XDDD這篇超好笑的~~~推~~~ 07/12 21:24
19F:推 Joycebee:哈哈!大推~~~XDDDDDDD 07/12 21:31
20F:推 imprintTime:大推XDDDDD另外,多喜子最後好像是被她爸殺了QAQ 07/12 21:36
21F:推 lisido:只是仿中國還沒關係 就像現在很多奇幻故事也都仿中古歐 07/12 21:39
22F:→ lisido:只要不要像中華一番那樣直接惡搞清朝就好 Orz 07/12 21:40
其實中華一番也能吐...可是應該不會有人在吐搞笑漫畫的
23F:→ lisido:雖然看過彩雲國的動畫之後我也很不喜歡...... 07/12 21:40
24F:推 jidou:十三姬是要搶劉輝的嗎?太久沒看不清楚...... 07/12 21:41
25F:推 Leto:這篇實在是太歡樂了 不推不行 07/12 21:57
26F:推 lupins:田中老大擅長的是翻史料? 07/12 22:10
27F:推 deatherpot: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7/12 22:19
28F:推 ledsopp:有人有勇氣轉到彩雲版嗎?因為這部有爛尾的跡象 07/12 22:21
29F:推 LUDWIN:他們的宮廷多半是參照日本的平安朝,皇上得叫丞相岳父 07/12 22:29
30F:→ LUDWIN:宮女翻牆打工無所謂,還會有人因為結婚離職XDXD 07/12 22:29
31F:→ LUDWIN:甚至有時候根本也不是平安朝那套殿上殿下人分際清楚的 07/12 22:30
32F:→ LUDWIN:三不五時拿刀拿槍的文臣武將就跑進來跟皇上台槓 07/12 22:31
33F:→ LUDWIN:這種別說在古代中國,光德川幕府就夠判以當場切腹了 07/12 22:32
34F:→ LUDWIN:其實是中國皮,平安肉,現代商社骨的亂設定 07/12 22:33
補充一下,因為藤原氏很巧妙的讓自己的女兒不斷進入後宮 所以天皇的阿公基本上一定是藤原氏的大臣 這部份能在少年陰陽師裡面略見一二 不過我個人也挺想吐少年陰陽師的說
35F:推 eggnotofu:推"輕羅小扇撲劉輝" XDDDDDDDD 07/12 22:35
36F:→ bkbtei:我一直覺得踩雲搬冰室冱子的平安朝小說背設搬很大. XD 07/12 22:37
37F:推 shelesa22:大推~~~彩雲國的中國設定真的很糟糕,還不如架空算了 07/12 22:47
38F:推 LUDWIN:每次看到日本女漫言小裡面那種亂七八糟的宮廷設定就覺得蠢 07/12 22:49
39F:→ LUDWIN:一下子門禁森嚴一下子又因為劇情需要讓女人進進出出 07/12 22:50
40F:→ LUDWIN:好像沒人知道中國的宮女不是上班制而是要特赦才能出宮的 07/12 22:51
其實中國的宮女制度每個朝代都略有差異 而這種上班制度的女官在唐朝有過,所以原則上也不能說錯 在清朝則齡滿出宮,需要特赦的應該是因罪入奴籍的宮婢,不過他們地位比宮女低就是了 想當然,踩雲國裡還是一個也沒有 更想吐的是踩雲國裡的宮女(回憶畫面出現)穿的服裝也不統一 最好是宮女可以愛穿啥就穿啥,就連平安朝都沒這麼囂張了 所以揪竟作者心中的中華風長什麼樣子更令人好奇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7.117 (07/12 23:14)
41F:推 viviya:近來少見一吐千里的暢快佳作! 拇指! 呀比~ 07/12 23:13
42F:推 onexgear:「看完不濕液我都想替美朱寫個慘字」←請問這不是多喜子? 07/12 23:24
我深深為了夕城美朱這個愚蠢的女人感到悲傷 看看人家隔壁棚的多喜子多堅強多聰明,而夕城美朱這人渣除了大叫應該沒別的技能了 他應該去學獅吼功才對
43F:→ onexgear:另外大推這篇,原po你超強的XDDDDDDDDDDDDDDDDD 07/12 23:26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7.117 (07/12 23:29)
44F:推 cashko:其實彩雲國本來就是架空,所以會有中國的日本的甚至西洋的 07/12 23:29
45F:→ cashko:也加一點進來都有可能,動畫失敗+1,小說到後期還可以 07/12 23:30
46F:→ cashko:我反而覺得彩雲國不會爛尾,前面比較差,差點看不下去 07/12 23:31
話說雖是架空,不過踩雲國有點太四不象過頭(個人感覺) 個人是相當推崇同是有文化背景作為創作根本的破天神記系列 而且他的前後文風說實在有點難連接起來,感覺上很亂 就像縹阿嬤把紅秀麗說的宛如妖魔鬼怪一樣,可是男人還是前仆後繼的加入秀麗朝後宮 個人覺得他前面其實並沒有寫的很好,御史臺這部份才比較有起色 還有翻譯也很值得一吐...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7.117 (07/12 23:39)
47F:→ cashko:看到現在,不太喜歡紫劉輝= =,雖然說討厭也不至於 07/12 23:35
其實我對踩雲國的男角沒一個有好感 光是大家都喜歡秀麗這點就讓我極度不爽 看來紅家七彩夜光漆根本不是商業機密嘛 最大商業機密應該是紅秀麗本人的費洛蒙吧
48F:→ onexgear:感謝原po解答m(_ _)m 07/12 23:38
49F:→ cashko:沒錯,到御史台才開始好看,尤其八月要出的那本還不錯看, 07/12 23:40
50F:→ yuhung:我一直不懂慘雲國物語在傳達什麼?原PO可以幫我解惑嗎? XDD 07/12 23:41
51F:→ cashko:翻譯不好+1,不過最近換新翻譯了,其實對於大家都喜歡秀麗 07/12 23:41
52F:→ cashko:這點比較受不了,不管那種喜歡是不是愛情 07/12 23:42
53F:推 cashko:我還滿當架空看的,所以就算有天發明出腳踏車也不會覺得奇 07/12 23:44
踩雲國對我來說一開始就定位在女主角如何努力向上奮鬥 當然其中外掛或是什麼的也就先不討論了,反正政策不都一面倒向紅小姐秀麗女皇不是? 而之中我一直期待紅秀麗這隱性公主病患者啥時才會腦筋清醒,說實在的以他這種行為模 式,個人是覺得非常像夕城美朱,他也不需要顧慮什麼,只要往前衝就會有男人替他擋, 這樣的狀況直到最近御史臺才有明顯好轉 我對翻譯很不爽的是文句的流暢度,忘記在小說第幾集描述碧溪谷在畫秀麗撲劉輝(欸) 那邊我足足來回看了三遍我才懂他在講啥,我想應該是我的造詣太爛,翻譯都很Nice的 話雖如此,我真的覺得踩雲國再不換新翻譯遲早會被他敗了 還有自從土瓶蒸之後我也就看開了,下次紅秀麗開剛彈我也會覺得這不過就是古中國科技 史上的奇蹟而已,沒什麼好驚訝的囉 呀比@_<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7.117 (07/12 23:54)
54F:→ cashko:怪XD→柴凜:秀麗,我最近在發明一種代步工具喔~ 07/12 23:45
55F:→ bkbtei:紅秀麗這角色跟冰室冱子的琉璃公主太像,不過主角威能更大. 07/12 23:48
56F:→ bkbtei:琉璃公主一女抵三無用男,紅秀麗卻是靠眾男的掩護次次過關. 07/12 23:49
57F:→ bkbtei:所以雖然原作把這角色講得多有才能,卻很難引人共鳴. 07/12 23:50
58F:→ bkbtei:在書中只看到紅秀麗靠貴人平步青雲,看不到她有什麼才華能力 07/12 23:51
59F:→ bkbtei:琉璃公主則看似每次都是禍事元兇,但奔波平息事端的也是她. 07/12 23:52
60F:推 syin2:育有孽種XDDDDDDDDDD 07/12 23:53
61F:推 cashko:紅秀麗去御史台後變得比劉輝強多了,她好歹保住絳攸耶 07/12 23:55
62F:→ cashko:秀麗沒有撲劉輝啊,她是畫秀麗跟劉輝站在一起吧,我一點都 07/12 23:56
63F:→ cashko:秀麗到後宮,對我而言定位跟原po一樣 07/12 23:57
64F:→ cashko:文句流暢度以外,有些翻譯也有錯誤,錯字更是一堆沒校正到 07/12 23:58
65F:→ cashko:其實她只是運氣好不是靠自己這點在御史台也被批評過的樣子 07/12 23:59
66F:→ cashko:動畫連廁所好像都是現代式的 07/12 23:59
67F:→ cashko:我是說我一點都不想秀麗到後宮去,那這小說真的會很糟 07/13 00:01
68F:推 younglu:琉璃公主其實也是經常很任性地惹出大麻煩 07/13 00:11
69F:→ younglu:最後都是高彬幫忙善後不然她早就連自己的命也玩掛了... 07/13 00:12
70F:→ bkbtei:沒錯啊,樓上.不過她的屁股大部分是自己擦的. XD 07/13 00:12
71F:→ younglu:大部分是高彬吧... 07/13 00:13
72F:→ bkbtei:高賓只算是她的剎車器,所以她選擇高賓也算有自知之明. 07/13 00:13
73F:→ younglu:冰室的平安系列小說中的行動力女主角我還比較喜歡綺羅... 07/13 00:13
74F:→ younglu:琉璃在帥之宮的事件把事情搞得一團糟啊... 07/13 00:14
75F:→ bkbtei:帥之宮的事件那個很明顯冰室冱子有顧慮到故事要有波折, 07/13 00:17
76F:→ bkbtei:而且高彬在這之前太憋腳被罵得很慘,總要給男主角機會出頭. 07/13 00:18
77F:→ younglu:可是這個事件佔原作很重的份量,而且經過與最後的解決 07/13 00:20
78F:→ bkbtei:事件要結束得很完美也不是不行,不過角色就會顯得太平板蒼白 07/13 00:20
79F:→ younglu:讓人感覺不太好,這一段的琉璃幾乎是以自己為出發點 07/13 00:21
80F:→ younglu:不太為人著想(應該說沒有認真的設想他人的立場) 07/13 00:21
81F:→ younglu:所以整部看完讓我對琉璃這角色的評價下降不少... 07/13 00:22
82F:→ bkbtei:琉璃公主本來就很任性吧?她的出發點不外就是為了情義. 07/13 00:23
83F:→ younglu:我的意思是,她總是認為自己的作法對別人最好 07/13 00:24
84F:推 herrysunny:為什麼我看到原PO形容美朱的當下想到貞子XDDD(大爆笑) 07/13 00:24
85F:→ herrysunny:怨念很重真的不太好XDDD 07/13 00:24
86F:→ bkbtei:從她的立場出發不考慮什麼大義大道,就覺得這角色沒破格. 07/13 00:24
87F:→ younglu:不太會去了解那個人真正的想法,結果惹出一堆事端 07/13 00:25
88F:→ younglu:就這點而言我不太會覺得這是個有能的角色 07/13 00:25
89F:→ bkbtei:琉璃這角色本來就很本位主義.(那年代搞一夫一妻制還不本位) 07/13 00:26
90F:→ younglu:很本位沒錯啊,但是解決事情的能力並沒有她的行動力那麼高 07/13 00:27
91F:→ bkbtei:不能為大義著想只能說不賢,自私跟有沒有能力並不是正相關. 07/13 00:30
92F:→ bkbtei:從創作角度看,琉璃就是自私/本位/行動力高的麻煩角色, 07/13 00:32
93F:推 RaXePhOnZeRo:秀麗要當她的大官 可以也能夠接受她不入後宮... 07/13 00:32
94F:→ bkbtei:所以我說這角色沒破格.紅秀麗破格在作者沒把設定發揮完全, 07/13 00:33
95F:→ RaXePhOnZeRo:但劉秀配就如果真這樣船過水無痕 我才真的會翻桌... 07/13 00:34
96F:→ bkbtei:只是紙上說這個人多有才幹,故事裡面卻盡是主角威能. 07/13 00:34
97F:→ younglu:我同意琉璃這角色本來就是這樣,表現也在作者的掌控中 07/13 00:35
98F:→ younglu:我只是覺得她並非是一女抵三無用男的這種角色 07/13 00:37
99F:→ younglu:這角色應該是用氣勢壓過其他人... 07/13 00:39
100F:→ bkbtei: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沒有琉璃的魄力跟行動力,那三個無用男, 07/13 00:39
101F:→ bkbtei:大概一輩子就是那樣過了,完全不想去改變什麼. 07/13 00:40
102F:→ younglu:哪三個無用男XD 07/13 00:42
103F:→ bkbtei:故事裡面跟琉璃瓜葛最深那三個.XD 從這可以看出冰室的功力. 07/13 00:43
104F:→ younglu:可是那三個其實也沒真的改變什麼... 07/13 00:44
105F:→ bkbtei:她不是用幾句平板的設定塑造角色,而是用情節劇情的推移, 07/13 00:44
106F:→ bkbtei:讓讀者融入角色之中.這才是看小說的真正樂趣. 07/13 00:46
107F:→ younglu:小說就是應該要這樣啊...雖然是少女向的小說 07/13 00:48
108F:→ younglu:但能成為經典不是沒有原因的 07/13 00:48
109F:→ younglu:不過銀之海金之大地的續篇永遠不會出現了Q_Q 07/13 00:50
110F:推 ff0704:絳攸不是那女人的後宮啦! 他是屬於楸瑛的Q口Q (無誤)(喂! 07/13 01:12
111F:推 shinome:其實我一直覺得秀麗當官後真是換了位子就換了腦袋= = 07/13 01:43
112F:→ cashko:目前確定愛秀麗的有:三太、劉輝、靜蘭、朔洵跟燕青 07/13 01:47
113F:推 wa78079:推你一個 精闢的見解 我笑的好厲害XDDDD 07/13 04:33
114F:推 mmfield:雖然喜歡踩雲,但是看到有人吐好高興.... 07/13 08:16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9.82 (07/13 08:33)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9.82 (07/13 08:59)
115F:推 Diego29:好精采的文章 07/13 14:04
116F:推 rabbithi:雖然是漫畫......但小孩是無辜的 說成孽種也^^"...... 07/13 14:04
117F:→ rabbithi:追求者方面我記得虛宿還是斗宿也喜歡多喜子...... 07/13 14:05
118F:→ rabbithi:連載太慢記不太清楚了= =" 07/13 14:06
119F:推 shery831:推這篇!紅秀麗=隱性公主病完全贊成!我真的超討厭他每 07/13 16:30
120F:→ shery831:次放手去做,都是別人在幫他收爛攤子,然後功勞全是他的 07/13 16:31
121F:推 smart1988:紅秀麗爛攤子都留給別人? 這個結果是怎樣得出來的.. 07/13 17:53
122F:→ bkbtei:紅秀麗有留什麼爛攤子?我覺得她老是做白工,活脫脫的無事忙, 07/13 18:07
123F:→ bkbtei:每次都看她跑來跑去卻沒什麼建樹,然後別人就把事情解決了. 07/13 18:09
124F:→ bkbtei:但是功勞卻會莫名其妙歸到她身上.真是一個難以理解的世界. 07/13 18:11
125F:→ bkbtei:一個讓讀者印象很單薄,但在故事裡面存在卻很巨大的莫名角色 07/13 18:12
126F:推 Rashyhobbit:秀麗沒入宮就被暗殺真是奇蹟 07/13 18:22
127F:→ lisido:我覺得彩雲動畫每人都一樣 說有多厲害可是也看不出做了啥事 07/13 18:57
128F:推 berea:推一個! 看到性飢渴我笑了... 07/13 19:53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19.82 (07/13 20:07)
129F:推 ledsopp:彩雲國最大的問題就是所有人裝傻耍廢來造就紅秀麗的成功 07/13 21:00
130F:推 LebronKing:剛才電視正好演到美朱半夜跑去找鬼嗅XD 太貼切了 07/13 21:40
131F:→ cashko:紅秀麗的這些威能問題幾乎全被御史台批評過XD 07/13 22:17
132F:推 galaxymoon:這篇實在太精彩了!XDDD 07/14 00:22
133F:→ bkbtei:因為御史台那邊的劇情是根據讀者反映寫的啊.(茶) 07/14 02:12
134F:推 angela0127:話說剛接觸到這部時很迷.但到後期就不想看了.後宮啊... 07/14 12:26
135F:→ nanoy:紅秀麗開後宮,因後宮缺乏調教而男男。接著秀麗變老鴇(誤 07/14 13:32
※ 編輯: gdreas 來自: 114.36.23.33 (07/14 14:38)
136F:推 iiiey:這篇也太好笑XDDDDDDDDDDDDD 07/14 21:48
137F:推 cashko:剛開始反而看不下去,劇情實在= =,御史台是反應讀者嗎? 07/15 00:06
138F:→ bkbtei:樓上,應該是.至少我是先見過類似的批評,然後才有這段劇情. 07/15 00:16
139F:推 kannon:最近無聊在看踩雲 看到現在覺得作者很想把它弄得很有一回事 07/15 00:26
140F:→ kannon:但看到現在實在不知該哭還該笑 尤其是背景設定 就算要cos 07/15 00:27
141F:→ kannon:中國古代也要多做點功課吧?誠如柴犬皇帝 雖然我是個長髮美 07/15 00:28
142F:→ kannon:男控不過我還是想跟你說:平常私底下怎樣我是管不著啦 不過 07/15 00:29
143F:→ kannon:上朝時請你好好把頭髮紮起來好嗎?身為一個皇帝連基本的禮 07/15 00:30
144F:推 cashko:我看他訪談說法覺得好像本來就想寫這方向,只是剛開始沒寫 07/15 00:30
145F:→ cashko:過抓不住,這本來就是架空,要拿來跟中國比那提出一夫一妻 07/15 00:30
146F:→ kannon:都沒遵守 難怪身邊一堆臣子對你沒大沒小 又如柴犬皇帝身邊 07/15 00:31
147F:→ cashko:制能被同意也很奇怪= =,中國古代帝王哪個一夫一妻了,雖然 07/15 00:31
148F:→ cashko:現在這點也要被推翻了 07/15 00:31
149F:→ kannon:的兩位文武官 有人能告訴我為啥文官著褲裝 武官著裙裝嗎? 07/15 00:32
150F:→ cashko:劉輝是自己當不好跟頭髮無關吧,他老爸也沒束的樣子 07/15 00:32
151F:→ kannon:我很混亂啊! 另外同意女主角隱性公主病 說真的 要不是柴犬 07/15 00:33
152F:→ kannon:皇帝幫他開了一條路+一路收服的神奇寶貝+紅家的背景 她真 07/15 00:34
153F:→ cashko:不過實在不喜歡他一天到晚像個小狗一樣,好像裝可愛= = 07/15 00:34
154F:→ kannon:能想做啥就做啥嗎? 看紅秀麗完全掌握了皇室的兩位重要人員 07/15 00:35
155F:→ kannon:的情況 我看紅秀麗稱帝那天已經不遠了 07/15 00:36
156F:→ kannon:姑且不論柴犬皇帝做的怎樣 皇帝在上朝時披頭散髮的本身就 07/15 00:37
157F:→ kannon:很可笑了 柴犬皇帝父也一樣 07/15 00:38
158F:→ cashko:如果是用現實的中國古代來套用進來那的確如此 07/15 00:39
159F:推 kannon:ok 雖然吐了踩雲很多 不過就腦殘度不失意遊戲我想至今應該 07/15 00:44
160F:→ kannon:無人能及 所以對踩雲目前還是抱持一個相對寬容的態度 不合 07/15 00:45
161F:→ kannon:處就當外國人愛在身上刺一些無裡頭的中文字 笑笑就算了 07/15 00:46
162F:→ cashko:純粹當架空看的話,內部並沒有太多不合理處,如果要拿來跟 07/15 00:47
163F:→ cashko:現實中國古代制度比,那就真的全部都不合理了,不管是一夫 07/15 00:48
164F:→ cashko:一妻,女性考國試,國王小狗化,服裝髮型制度各朝代國家都 07/15 00:50
165F:→ cashko:有所混合,動畫連廁所都是西式的 07/15 00:52
166F:→ cashko:別說國王披頭散髮了,黃鳳珠都可以戴面具上朝了= = 07/15 00:54
167F:推 kannon:恩 如果完全照中國古代宮廷制度走的話反到是沒意思就是了 07/15 01:08
168F:→ kannon:不過在我看來作者一開始在寫這部作品時最最最基本的功課沒 07/15 01:09
169F:→ kannon:做好 雖然明顯的是架空不過多少有點不上不下的 不知近期的 07/15 01:10
170F:→ kannon:故事內容有沒有變好一些 設定的不上不下實在很難讓人不吐它 07/15 01:11
171F:推 cashko:漫吐不禁雷,你要我雷你嗎XDD 07/15 01:20
172F:→ cashko:其實她有說她中文造詣不高,希望讀者不要拿來跟歷史做比較 07/15 01:20
173F:→ cashko:就當科幻還架空之類的看,後記她這樣寫過 07/15 01:21
174F:→ kannon:看設定就明白作者對這一方面不是十分清楚 在有中國背景的作 07/15 01:25
175F:→ kannon:品 不管是電影或動漫 只要是外國人做的 都會有這種問題 啊 07/15 01:26
176F:→ kannon:讓我想到了某電影 X妓回憶錄 雖然不是中國風但拍得很好笑 07/15 01:28
177F:→ cashko:就算是中國人做的,其實要細究的話問題也一堆,例如還珠XD 07/15 01:28
178F:→ kannon:當初在日本也被批得很慘 不是要對作者那麼嚴厲 我單純只是 07/15 01:29
179F:→ kannon:想享受一下漫吐的的樂趣 07/15 01:30
180F:→ cashko:那部我沒看,純粹是對於一堆日本藝妓私下也要講英文= = 07/15 01:30
181F:→ kannon:還豬喔?現在看來也是一堆神經病的故事 皇帝是神經病的首領 07/15 01:31
182F:→ cashko:只要秀麗不進後宮我都可以包容,她進後宮我就來要吐了= = 07/15 01:31
183F:推 fhrhung:這一篇..真讚 另外...拜託想講話的自己打一篇好嗎 07/15 03:56
184F:→ lisido:我也覺得作者應該多做一點功課 不然很難寫出那種味道 07/15 08:38
185F:推 Kozuki:不思議遊戲啊...以前我剛開始看漫畫時,我哥就在旁評論說: 07/15 09:46
186F:→ Kozuki:這很多設定感覺很粗糙@@ 我跟他說:對啊,作者的話也表示這一 07/15 09:47
187F:→ Kozuki:開始本來沒打算畫長篇,編輯還很擔心讀者反應冷淡...... 07/15 09:48
188F:→ Kozuki:我覺得拿朱雀篇跟玄武篇比,其實不太公平 07/15 09:49
189F:→ Kozuki:朱雀篇可能剛開始只要畫中篇長度的連載,很多設定不夠細膩 07/15 09:51
190F:→ Kozuki:而且當時渡瀨的地位,在編輯部講話可能也不夠份量吧? 07/15 09:51
191F:→ Kozuki:後來玄武篇,渡瀨年歲增長,編劇能力也該要比朱雀篇的自己高 07/15 09:53
192F:→ Kozuki:而且那時渡瀨的地位跟當年已經不同 07/15 09:54
193F:→ Kozuki:玄武篇一開始就設定長篇,且劇情設定也承襲朱雀篇變得更細緻 07/15 09:57
194F:→ Kozuki:玄武篇從某些地方來說,是有朱雀篇種樹給它乘涼啊 07/15 09:57
195F:推 vanler:這篇超讚!!! 07/15 11:02
196F:推 fylica:最想推的是 富奸 劣!人~~! 07/18 21:19
197F:推 Omg60531:補充 玄武開傳應該是6男一女外加不明小生物 共8人 07/20 22:15
198F:推 spooky221:吐得好爽快阿!推!! 07/23 04:00
199F:推 acc0788:這篇很歡樂!XD 08/11 09:47
200F:推 see75:推開鋼彈XD 09/06 02: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iOS站內搜尋

TOP